许龄月的老公是曾舜晞吗 两个人真实关系揭秘

2018-04-28 11:20:06

说起曾舜晞和许龄月两个人,在网上搜索有关他们的资料,有不少都说许龄月的老公是曾舜晞,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许龄月的老公是曾舜晞是真的吗,两个人究竟是真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小编了解,许龄月的老公并不是曾舜晞,两个人之所以会被传是夫妻,是因为此前两个人在荧幕中的CP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了。

据悉,此前许龄月和曾舜晞曾合作过电视剧《择天纪》,剧中莫雨(许龄月饰)和唐三十六(曾舜晞饰)这对CP让不少网友印象深刻。剧中,许龄月饰演的女官莫雨一出场便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对待圣后的惟命是从与遇到唐三十六后的少女模样形成反差,让网友既心疼又心动。

于莫雨这个角色,许龄月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莫雨其实有很多的内心戏,因为她从小就没有爹娘,一直在圣后身边长大,自然是被保护得很好,而且自我保护得也很好,所以她在感情上是很单纯的。对于友情她有情有义,对于爱情她就是个无知新手了,所以遇到唐三十六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表面很硬但是心里已经慌了。

剧中,莫雨与唐三十六(曾舜晞饰)因躲避魔族的追杀跑入树林深处,但二人也不忘互相调侃、嫌弃对方。在莫雨说出:“对啊,我就是狠毒,怎么了,咬我啊?”的可爱话语后,唐三十六一时情动吻了上去,霸道总裁既视感满满。引发网友惊呼:“莫雨和唐三十六终于发大糖了”、“这两个人要搞事情!”。

莫雨与唐三十六的感情递进也让观众长舒一口气,不少网友直呼“莫雨,你终于清楚自己的心了”、“莫雨和唐三十六的爱情戏要开始了”。两人的戏里相处模式更像欢喜冤家,戏外因为年纪相仿大家在现场也趣事不断,许龄月笑称“大家在一起拍群戏的时候,要切对手演员的近景就会有小伙伴在旁边做鬼脸,三十六经常被我们捉弄,特别好玩”。

戏内的莫雨与唐三十六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公开了恋情,让观众们揪着的心放下了些。戏外,年龄相仿的二人也是趣事不断。

戏内的莫雨傲骨高洁,但戏外的许龄月则自称是一个“高冷不过30秒必变神经病“的人,让人看到了她可爱、率真的一面,同时她也是一位热爱健身的阳光少女,平时在微博上也会经常晒出自己运动健身的照片,鼓励大家一起来锻炼,正能量满满。

身为《择天记》的忠实书迷,许龄月本人对唐三十六这个人物形象也有自己的见解,她表示:“唐三十六很风趣幽默也很阳光开朗,这样的男生充满感染力。但别看他平日里嘻嘻哈哈,关键时刻还是男友力MAX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4.29 16:14

大眼仔曾舜晞啊

巴啦啦

巴啦啦 18.05.02 14:18

我竟然没看过择天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