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赵丽颖2018新剧有哪些 二人或三度合作引期待

2018-04-28 14:12:10

陈伟霆,赵丽颖都是娱乐圈比较红的艺人,二人曾合作过两次,很多人好奇2018年赵丽颖陈伟霆有新剧播出吗?两人还会合作新剧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陈伟霆赵丽颖合作过电视剧《老九门》、《蜀山战纪》,两人剧中的CP感强、配合默契度十足,都是演技不俗、非常敬业的青年演员,如果能三度合作,相当期待。

知情人士透露,网络作家Priest的小说《有匪》改编成电视剧,已经正式进入拍摄阶段,男主角是陈伟霆,女主角是赵丽颖,该剧有望于2019年播出。

《有匪》是priest创作的小说,2015年11月起连载于晋江文学城,2016年5月完结。小说主要讲述了主角在江湖中闯荡,仗剑天涯的故事。

媒体分别联系陈伟霆赵丽颖探听详情,赵丽颖陈伟霆没有给出回应,真假暂时不能下结论。若他们真的三度合作,因戏生情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陈伟霆2018有哪些新剧开播?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橙红年代》

电影:《战神纪》《大轰炸》

陈伟霆个人资料介绍

陈伟霆(William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成为SunBoy’z组合一员。2008年开始独立发展,随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WillPower》,并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2013年,陈伟霆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中国内地,并凭借灾难电影《救火英雄》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被内地观众熟知,并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及年度电视剧媒体最期待演员;同年,他还因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获得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

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随后,凭借《古剑奇谭》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6年,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获得颇高关注。

2017年,陈伟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同年,他还主演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2018年,陈伟霆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歌曲《最好的舞台》。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4:52

陈伟霆和赵丽颖真的超级有意思

lingling

lingling 18.04.29 16:00

希望两人再次合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