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电影结局是什么 彩蛋成最大泪点

2018-04-28 17:01:14

很多人看完电影《后来的我们》都哭了,因为电影真的太感人了,也许我们曾经有过这样的故事,错过我们最爱的人,所以才会觉得遗憾。电影结局彩蛋成最大泪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后来的我们》这部电影和《后来》这首歌一样戳人,后来的我们恐怕都唱着《后来》消失在人海了……刘若英真的很会挑演员,井柏然不到三十岁,却演出了三十四五岁的沧桑;机灵活泼的周冬雨哭出了爱情错过后的绝望。看完只觉得刘若英的处女作有心了。虽然离预期的“完美”还有差距,但整体上还算优秀。

 

电影的最大泪点个人觉得是在结尾,无论是剪辑构成的写给另一半的话,还是集体合唱《后来》,都绝对煽情。反而是电影部分,可能是因为趋同于鸡汤公号的套路式爱情描摹式成文,觉得受到了削弱。

后来的我们电影结局是什么?

 

《后来的我们》首映式放映环节,现场抽泣声不断。尤其是那个不圆满的结局,几乎戳中了所有人的泪点,与此同时,观众们对导演的处理表示满意。王宝强称自己哭了好几次也笑了好几次,黄建新称自己流了四五次眼泪,顾长卫称自己不是那么有泪点的人,但是也非常感动。

 

而也是因为这个结局,导演陈可辛称很羡慕刘若英,“我刚开始做导演的时代,拍爱情片,男女主角最后必须在一起,现在拍爱情片必须不在一起,我觉得非常羡慕,非常好看。”陈可辛的这番话也引得在台下的刘若英落泪,她谦虚地表示自己依然不懂什么是拍电影,“但是我希望很真心地来做一个事情,其他的就交给其他人。”

《后来的我们》大概讲述了林见清(井柏然饰)和方小晓(周冬雨饰)跨越十年的甜虐爱情故事。两人在十年前相遇、相恋,随后却分手,天各一方;十年后,两人重逢,过往的甜蜜又一次涌上了心头。

 

简单总结片子的立意:那个能陪你一起风雨同舟的人,却不能陪你一起享福。

 

由周冬雨饰演的方小晓和由井柏然饰演的见清两人在北京相遇,并且两人一起携手在北京这座繁华的大都市走过了好几个年头。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在一点点的发生变化,抛去所有的热情和幻想,最后只剩下残酷的现实。

 

两人因为一时的感情用事,选择了分手。转眼十年之后,两人又在飞机上偶遇了,虽然彼此心中都还没有放下,但却再也没有当年的勇气去爱了。

 

电影的结局与后来这首歌相得益彰,那句“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让人刻骨铭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