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特别篇在哪里看 剧情是怎么样的介绍

2018-04-27 11:41:41

《全职高手》早前翻拍成电视剧受到了不小的关注,据悉,《全职高手》不仅有电视版还有动画版,动画版虽然已经播完,但是还有一个特别篇在今天(4.27)上映了,那么《全职高手》特别篇在哪里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全职高手特别篇什么时候播

全职高手特别篇什么时候播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而目前全职高手特别篇的播出时间已经正式确定了,全职高手特别篇将会在4月27日十二点进行播出,所以喜欢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

《全职高手特别篇》将改由彩色铅笔动画制作,该作以网游顶尖高手叶修为主角,讲述了他被俱乐部驱逐,离开职业圈并成为网吧网管后,在荣耀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并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

《全职高手》动画以蝴蝶蓝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原着拥有30亿次点击量。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主题曲《信仰》和大量未播画面,掀起阵阵高潮。首次跨界担任动画作品总监制的着名演员陈坤也通过VCR回顾了自己参与《全职高手》从文字到手稿到画面的创作过程。

全职高手特别篇在哪看

全职高手特别篇在哪看是很多网友关注,而目前全职高手特别篇可以在腾讯视频看。

全职高手特别篇讲了什么?

全职高手特别篇讲述什么内容是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的,而这一消息出来之后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有的网友,全职高手特别篇可能会讲述番外篇的内容,比如叶秋和苏沐橙之间的故事,或者是叶修和苏沐秋之间的故事。

 

这两天支线情节在原文中并没有详细说明,所以很多网友对此非常好奇,而对于这样的交代,也可以为苏沐橙为什么愿意为了叶修而投奔兴欣也有的网友认为,特别篇中可能会放叶修的回忆,而其故事内容主要从叶修家世,一直说到离开嘉世为止,而这样的则是给很多原着党吗,以及非原着党更好的交代一下故事背景。

但是更多的网友则认为会介绍全明星赛,因为全明星赛,全明星赛在原着中可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在这里是职业联盟的一次新老更新,也是叶修宣布回来的地方,如果放在正片当中可能不会用太多的时间来轩然,但是如果放在特别篇中就可以大量的笔墨给我们带来一个精彩的全明星挑战赛的内容了。

《全职高手》以网游顶尖高手叶修为主角,讲述了他被俱乐部驱逐,离开职业圈并成为网吧网管后,在荣耀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并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

作为动画作品重要的部分,《全职高手》的声优阵容里囊括了国内阿杰、季冠霖与乔诗语等在内的国内顶级声优。早前,阿杰和乔诗语作为粉丝现身发布会。

同时身兼配音总导演的阿杰坦言这次声演更有挑战:“如果说配电视剧是二度创作,因为有演员在先,这真的是一度创作,我们通过对角色的揣摩,配合动画形象,把它实现出来。”乔诗语则表示:“《全职高手》阿杰对我们要求真的是在演戏,真人对话,不要附加一些别的东西,真的是真人在对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影视问剧菌

影视问剧菌 18.04.28 09:08

这个动画好看吗?

剧有戏

剧有戏 18.04.28 09:20

非常喜欢看,特别篇也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