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和杨紫关系好吗 两个人竟然合作过这么多次了

2018-04-26 12:01:58

说起邓伦和杨紫,两个人曾有过多次合作,如今邓伦和杨紫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也将会在今年上映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邓伦和杨紫关系好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杨紫和邓伦是老搭档了,两个人从《花非花雾非雾》开始演情侣,《欢乐颂2》两个人虽然没有直接搭档,但是剧中邓伦饰演的是邱莹莹的闺蜜关关的男朋友《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版即将开拍,由杨紫出演锦觅,由邓伦出演旭凤。

《花非花雾非雾》是琼瑶时隔15年之后的全新创作,也是自《新还珠格格》之后的又一力作,在剧中,韩范儿花美男邓伦饰演的徐浩直面“高富帅”韩力(高梓淇饰)的夺爱挑战,徐浩像“愤怒的小鸟”一样,过五关斩六将,凭借一腔痴情,最终赢得白梦华(杨紫饰)的芳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有一段,两人甜蜜地吃起一根面条,可谓是醉翁之意不在“面条”,随着面条越吃越短,二人终于一吻定情。

而剧中的热恋小情侣,戏外也是“亲密”互动。在举办的《花非花雾非雾》见面会上,主演邓伦杨紫还携手亮相,互相称赞,十分默契。谈到合作,邓伦称,和杨紫演对手戏非常快乐。而杨紫则公开表示,邓伦比“老搭档”张一山更加阳光帅气,演起情侣来比较自然。

当记者问邓伦,理想中的女友形象是不是杨紫时,杨紫不仅抢答“对啊”,而且主动“爆料”说:“邓伦暗恋我很久了。”对此,邓伦并未否认,称杨紫很活泼,一接近她,就会给人带来很多快乐,不光是自己心中的恋爱对象,相信肯定是很多人的恋爱对象。足以看的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另外,此前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探班发布会上,邓伦和杨紫的互动也非常的搞笑。

当记者问起两人,是否有避暑降温妙招时,杨紫和邓伦更是开起“互怼模式”,“邓伦的粉红色风扇太少女。”而邓伦却评价杨紫像个“男人”。

被问演吻戏会不会害羞时,杨紫直言虽然两人18岁时就认识,但拍起亲密戏来依然会害羞和尴尬,邓伦则笑称越是熟悉的人拍起来越自然。已经彼此熟悉的两人在谈到吻戏时则开启了“互怼”模式。杨紫爆料称被邓伦的话“伤到”:“我说你会紧张尴尬吗?他说不会,因为我见到你,他说我见到你觉得你是个男人”。

一旁的邓伦反怼道:“你怎么不说之后见我就开始跳舞和撩头发。”来展现女生的魅力,伦解释称觉得越熟反而拍这种戏越自然,多年朋友已经没有性别之分了,“在她心里我就像闺蜜一样,在我心里她就像哥们一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