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下部戏定了吗 与周冬雨合作电视剧幕后之王

2018-04-25 11:57:42

2018年将会有三部剧播出,另外还有一部电影要播出,让不少喜欢罗晋的网友们非常的开心,不过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罗晋下部戏定了吗,和谁一起出演,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小编了解,今年罗晋有《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归去来》《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播出,另外还有电影《八月未央》上映。目前罗晋正在忙于下部剧《幕后之王》的拍摄。

据悉,电视剧《幕后之王》讲述了顶级制作人淳于乔与心怀梦想的大学生布小谷,一起携手同行实现梦想,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爱情的故事。在剧中,传媒学院学生布小谷(周冬雨饰)心怀梦想,立志成为优秀的节目制作人,她的榜样是顶级制作人淳于乔(罗晋饰)。

布小谷通过不断努力去追随淳于乔的脚步,两人开始在工作中并肩战斗,应对来自嘉宾、播出平台、广告商等纷繁复杂的问题,携手奋斗,也在感情上互相吸引。他们也曾站在对立面,却从没有忘记制作节目的初衷,他们收获了事业、爱情,也为他们所热爱的传媒行业探索出更美好的明天。

在首版片花中,布小谷(周冬雨饰演)从手足无措的新人到自信满满的制作人,她通过努力一步步靠近事业偶像,也逐渐走进他的心,淳于乔对布小谷也逐渐从忽视、排斥到欣赏,直到由衷为她竖起大拇指点赞。

如果说淳于乔(罗晋饰)教会她做节目,那么辛惠美(张雨绮饰演)、郁海伦(陈数)则分别从生活和事业上教会她如何从女孩成长为坚强、勇敢的女人。从热血逐梦到纵横节目制作江湖,这是布小谷、淳于乔等人的成长历程,也是现实中传媒人的成长缩影。

在此前曝光的路透照中,罗晋八字形的新发型,不同于以往小鲜肉的帅气,多了几分成熟稳重的气味,这样的罗晋也是另类的帅气;周冬雨微卷的短发,青春而不失可爱。罗晋和周冬雨都是一脸沉重的样子,难不成两人是正在闹矛盾,且还在这么浪漫的地方?

然而下一秒就立刻转换了画风,周冬雨居然拿起手机要拍摄罗晋,而罗晋是一脸“抗拒”的模样,赶紧用手挡着镜头,两人这样僵持着动作搞笑中带有着暧昧。相信在剧中周冬雨应该是本色出演了,这样的古灵精怪,也证明在这样浪漫的地方是最适合两人和好了,网友们表示get到和好的小招式。

据悉,《幕后之王》将于12月10日在开机拍摄,并在杭州拍摄115天。由罗晋和周冬雨主演,两人即将联手打造一场绚烂青春职场燃情大剧,《幕后之王》号称以综艺节目传媒界的故事为背景题材,希望两人的演技能撑起这部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