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身家资产多少 拍北爱获得第一桶金

2018-04-25 13:52:37

很多人非常好奇陈思诚身家资产多少,毕竟这些年他的作品非常多,像是唐人街探案1和2票房大卖,远大前程收视率也不错,那么他到底有多少钱呢?

有人指出,陈思诚执导《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取得成功,但这并非意味着他的喜剧表演适合《远大前程》该有的严肃气质。在上海滩的风云变幻里强行插入喜剧表演,只会导致整个剧情的基调不伦不类,打乱整体节奏。小人物在复杂时代里的故事本可以透视人性,但喜剧表演方法让剧本表达大打折扣。知名电影人文隽直言:陈思诚导电影很聪明,但《远大前程》聪明过头了。

 

陈思诚做导演比较出众,但在表演上,不仅风格不对,这张脸似乎还缺了一点观众缘。实际上,明星当导演和做演员完全是两回事,能同时做好的人是极少数。

 

陈思诚身家资产多少?

2010年,陈思诚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火了,据悉该剧投资3000万,收获1个亿人民币,不仅让投资人新丽传媒赚得盆钵满盈,更让陈思诚自己也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此后陈思诚接拍《小儿难养》每集片酬也达到了35万元。但是接下来,片酬对于陈思诚来说,已经是小儿科了,他转型当集编、导、演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了。

 

2012年陈思诚成立了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联合万达影视一起出品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这才是他走上了发家致富道路的关键一年。

 

2012年,陈思诚在筹备《北爱》电影版时,陈思诚工作室经万达资本介入,成立了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骋亚”),陈思诚本人任公司的董事,签约的艺人为陈思诚、佟丽娅、刘昊然和戴墨。2015年,据骋亚年报透露,万达影视的持股比例为60%,陈思诚本人持有30%的股份,后来被万达影视逐步接盘。

陈思诚曾在一次采访中公开说,“我和万达签约的比较早,是目前为止跟万达硕果仅存的一家,我们的合作模式比较自由,一定的院线渠道是基本保障,另外,万达投资我做的个人工作室,一年给予我一定的运营费用,投资我开发的项目,我们谈好投资份额的占比,就是这样”。

 

同时,电视剧《北爱》投资3000万,却收获了上亿人民币,不仅让投资人新丽传媒赚得盆钵满盈,更让陈思诚自己也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