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鲍莉离婚了吗 结婚多年两人感情依旧这么甜

2018-04-25 12:01:32

郭京飞最近也是十分的受关注,和雷佳音李光洁组成的TF老男孩也是被网友们津津乐道,众所周知,郭京飞的老婆是陆毅老婆鲍蕾的妹妹鲍莉,那么两人的婚姻如何状况?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很多人对郭京飞的印象来自《龙门镖局》中的大当家、《失恋三十三天》中的“负心汉”、《大男当婚》中的黄伟业等一系列略为玩世不恭的荧幕形象。

郭京飞出生于军人家庭,家教很严,但是郭京飞从小叛逆,没有按照父亲的意愿当一名飞行员,他选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

不过这演员的感情史不乱,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后只有过两位女友,然而搞笑的是这两位女友都和陆毅、鲍蕾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

郭京飞在上海戏剧学院的第一位女友叫王晓男,是陆毅和鲍蕾是同学,因长相和张曼玉有几分相似,有着“北方张曼玉”的称号。

虽然郭京飞和王晓男两人相差三岁,是姐弟恋,但是那时两人感情很好,也腻歪了一段时间,后来两人因为性格原因分手了。

与郭京飞分手后,王晓男通过罗海琼的牵线与张国强结缘,嫁给了离异的张国强,当然同时期的郭京飞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爱情。

郭京飞生命中的的第二位女主角是鲍莉,鲍莉来头不小是陆毅妻子鲍蕾的亲妹妹,鲍莉和姐姐一样,不仅高颜值还拥有一双美丽的大长腿。

鲍蕾和妹妹鲍莉相差两岁,也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姐妹两人感情很好,鲍蕾经常带着妹妹与陆毅呆在一起,三人还被同学戏称为“一家三口。

在鲍莉上大二的时候出车祸,鲍蕾推掉了所有广告去陪妹妹,为妹妹做饭煲汤,后来姐妹两人还一起合作了话剧《支离破碎》。

虽然鲍莉与郭京飞都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但是他们两人一个是学姐,一个是学弟,加上郭京飞那时与王晓男子在一起,两人在校期间没有太多的交集,鲍莉是毕业后才与郭京飞相识的。

鲍蕾是王晓男的同学,所以很早就认识了郭京飞,王晓男与郭京飞分手后,鲍蕾依然保持与郭京飞的联系,那时的郭京飞在上海话剧圈已经小有名气,鲍蕾就经常拉着妹妹鲍莉去看郭京飞的话剧,时间久了鲍莉就路转粉,成为了郭京飞的铁杆粉丝。

话剧结束后鲍蕾就会拉着妹妹鲍莉和郭京飞一起吃饭,一来二去,两人就搭在一起,天雷勾地火,两人相识一个月就偷偷的闪婚了,据爆料两人结婚也结的颇具戏剧性。

两人婚后也是十分的甜蜜,在某档节目中看得出鲜少露面鲍莉和郭京飞默契十足,两人一个月闪婚,结婚十年,前期采访时就被节目组称为神同步夫妇,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更是将这种默契发挥到极致,彼此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的需求。

郭京飞的逗比能力不仅体现在戏剧中,在真人秀里也展现的淋漓尽致,妻子鲍莉也有着自带弹幕的小幽默,时不时对于老公的小吐槽让现场其他嘉宾捧腹一片,另类的恩爱模式让网友大呼鬼马又酥甜。

郭京飞跟陆毅因为各自的伴侣而成为连襟,但郭京飞坦言从来没叫过陆毅姐夫,一直叫他“老陆”,两人不但有着亲戚关系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一家子经常一起旅行。

郭京飞和陆毅虽然性格不同但是对待老婆的态度那是完全一样的,把财政大权全权交给太太,坚决不存私房钱。如今郭京飞和鲍莉的儿子已经四岁了,鲍莉也丝毫没有复出之心,孩子也被保护得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