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Gary的老婆是谁 微博晒儿子引人猜测

2018-04-24 14:57:00

相信不少人被《running man》固定成员姜Gary闪婚的消息给惊呆了,那么不少人很疑问姜Gary的老婆是谁,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4月23日晚,姜gary狗哥通过微博晒怀抱儿子的温馨照,并称:“你想什么?”照片中,狗哥站在窗前,怀抱儿子,父子俩眺望远方,儿子脑袋紧贴着爸爸的脑袋,非常的温暖幸福。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留言道:“狗哥现在很幸福啊!”“好久不见,一模一样的父子,希望他开心长大!”“看到狗哥这么幸福也就放心了!”

韩国歌手Gary去年突然宣布结婚后,他妻子的身份一直是个谜,近日有媒体爆料称,Gary的妻子是在Gary的公司工作了五年的美貌女职员。

据爆料媒体称,Gary的妻子金某比Gary小十岁,在和Gary结婚前已在Gary担任代表的Leessang Company工作了五年。Gary曾在宣布结婚的消息时称第一眼看到对方时就感觉灵魂受到了震撼,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金某有着出众的美貌。

因为金某在与Gary确定关系后不久就辞职离开了公司,当时公司没有一个人察觉到金某和Gary的恋情,直到去年11月Gary宣布儿子的出生后,才有人发现Gary的妻子就是金某。

Gary去年4月突然在SNS上宣布了自己已经结婚“今天与我心爱的人签订了百年合约”“我们只是单独举行了婚礼,只是通过两人的约定成为了夫妇。”文字虽然看起来质朴,但是能够感受到gary对于这个“普通人妻子”的爱惜...

紧接着,11月他又在社交网站宣布了儿子的出生。

不过,他对另一半相当低调,从未曝光老婆的庐山真面目,他曾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一张与一名女性在海边散步的唯美照,且他刻意把女生身上的灯光调暗,被疑该女性就是他从未曝光的妻子。

自宣布结婚消息,Gary便神隐、鲜少出席公开活动,行程相当低调,但仍有网友在夏威夷、香港等地捕获他的身影,不过,他的妻子却从未曝光过。

 

婚后5个月,他首度曝光一张与女性在海边散步的照片,隐隐约约可看出女方留着俏丽短发、长腿纤细,被疑首度曝光老婆真面目,让许多网友纷纷祝贺:“看到你幸福就好”。

不过Gary也是太低调了,running man的成员甚至都是从新闻上知道的这个消息。

在马来西亚举行的RunningmanFM中,主持人问宋智孝:“听到Gary结婚之后有没有联系他?”宋智孝回答说:“Gary结婚的事情也是看了新闻之后才知道的,是从新闻上看到这个消息,让人感到有点难过,衷心祝福Gary新婚快乐,还有,他换了手机号,希望他能够联系我们。”

换手机号这个事情随后得到了池石镇和HAHA的确认,HAHA作为Gary一直以来联系最多的好兄弟,说自己有发短信祝福他,但Gary没有回复他,Gary本来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人,一向直率的狗哥也得到了成员们的理解。他一定会打给我们的,WeloveGary,随后成员们对着全场所有人说,7012,我们永远是一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05

他本身就是很低调的人,不喜欢炒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