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陶陶是谁演的 李妮妮个人资料介绍

2018-04-24 14:07:36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陶陶是谁演的?据悉,她就是李妮妮,别看她年龄小,她已经演过不少电视剧了,所以也是一个小戏骨,在剧中的她古灵精怪,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秋阳把陶陶带到了公司,秋阳忙着去开会,陶陶拿着自己的皮球到处跑,秋阳开会开到半道,工作人员来告诉秋阳,电梯出了故障,里面好像有个孩子,秋阳以为那孩子是陶陶,着实吓了一大跳,他跑到电梯间,不顾自己安危,冲着电梯呼喊陶陶的名字,就在秋阳紧张到不行的时候,陶陶从人群中出来,原来电梯里的不是陶陶,秋阳上前一把抱住陶陶,略带责骂的语气凶陶陶,不许离开自己视线一分钟。后来顾晓曼回来想要带走陶陶,没想到陶陶意外受伤。

 

秋阳拿到化验报告发现陶陶是B型血和他的一样,而且想起当年前妻顾晓曼那的亲子鉴定上陶陶明明不是B型血。在秋阳地再三逼问下,顾晓曼终于承认陶陶是秋阳地女儿,想到年为了得到陶陶所以撒了谎。知道真相后的秋阳对顾晓曼大吼,说他快四十了才知道自己还有个女儿.....

秋阳终于知道了陶陶是自己的女儿,和陶陶父女相认,而顾晓曼提出想要和秋阳复合,盛夏提出离婚,秋阳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

 

盛夏看到顾晓曼要带着陶陶走,约她谈一谈。顾晓曼告诉盛夏:她在和秋阳离婚后,一共谈过十二个男朋友,都是真爱,有三次差点结婚但最后还是悔婚,但是有一个人她始终绕不过去,那就是秋阳。

 

在接下来地剧情中:顾晓曼告诉秋阳她忘不了他,为了陶陶,他们俩是否可以将就将就在一起凑合过?秋阳告诉顾晓曼他已经结婚了。顾晓曼知道盛夏不是秋阳的借口,她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她能看出秋阳和盛夏不是一般正常的夫妻关系。

 

《我和妈妈走长征》热拍,童蕾李妮妮母女情深

 

近日,由著名导演潘越执导,童蕾、张桐、李妮妮、李诚儒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剧《我和妈妈走长征》正在横店热拍,剧中童蕾与李妮妮二人饰演的母女机智勇敢,与敌人斗智斗勇,成为该剧的一条故事主线,也让广大观众倍受期待这部剧早日杀青与大家见面。

虽然电视剧《我和妈妈都长征》拍摄工作非常紧张,全组人员在春节期间也没有休息,但是在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却少不了欢快的笑声,作为该片小主角的李妮妮也成为了剧组的开心豆,经常逗得大家非常开心,让紧张的气氛抛到了九霄云外。

 

陶陶的扮演者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妮妮

 

国籍:中国滕州

 

身高:118cm

 

出生日期:2008年3月

 

经纪公司:美代文化

 

别名:妮妮

 

民族:汉族

 

体重:19kg

 

职业:演员

 

李妮妮,2008年3月出生,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作品有《冰封侠2》、《喜乐长安》、《青春无季》《看守所风云》《我和妈妈走长征》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