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韩庚即将被团灭?为何他组里都没有大神?

2018-04-24 17:41:13

《这就是街舞》为什么韩庚组没有大神?大家应该发现最终的12强,韩庚组几乎都要覆灭了,不过很多人一开始都是看好韩庚的,那么为什么最后都“叛变”了呢?

 

《这就是街舞》第九期结束后,全国12强已经产生,当然还有两位没有公布,而夺冠热门当然要属在街舞圈的大神们。
 

 

其中易烊千玺队的呼声最高,因为他的队里有着两位全能的舞者,亮亮和韩宇,而黄子韬战队中也有杨文昊和王子奇两位大神,罗志祥的修楼梯战队有田一德,淡淡,谢文珂,这样的主力,而比较尴尬和让网友直呼心疼的就是韩庚组了,目前可以说韩庚几乎要被团灭了,目前只剩下一名队员李琰晋级。
 

 

虽然有人说她是因为何展成JawnHa去了罗志祥战队,但是不可否认跟韩庚一定有些关系,在海选中,韩庚一直比较严厉,对于选手并没有表示过刻意的拉拢,与示好,比如黄子韬就一直夸赞自己的选手,并表示对nikki的舞蹈很强烈的欣赏眼光,这或多或少会引起选手的好感。而韩庚在这方面做的确实不如其他几位。
 

 

其实韩庚在一开始的海选赛中队里还是有很多大神的,不过在海选赛中韩庚没有留住这些人,的确是他很大的失误。[page]

淡淡与陈妍臻一样,最初选择的队长都是韩庚,但经历第一天的海选后,淡淡姐表示对韩庚队长很失望。

 

韩庚组大神(个人观点):李琰,lingo,电门。这三位在各自的领域可能地位最高的是电门老师。lingo和李琰好像还没到大神那个地位,但是舞蹈给我感觉是挺炸的。其他选手实在是没什么特别能给人留下印象的。
 

 

1。韩庚组海选时期就缺乏这种人气高的选手,感觉这么多期下来,韩庚组里比较圈粉的就只有小白还有nikki。小白抢七大战被淘汰不说了。他如果还在肯定会选韩庚。nikki的话她自己在第一期的赛后采访里就说了,不明白韩庚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不能直接给毛巾?我觉得这导致了她互选阶段的背叛。
 

 

2。最后分完组可以明显发现,选手海选是哪个队长,这一轮就还会选哪个队长,这个几率基本80%以上。

 

3。韩庚前几期的表现并没有圈粉甚至会掉粉。海选时候的做法,让人摸不透,100进49的时候护犊子,点评其他组选手的时候基本说不到点子上。这一期少有的几个没选自己海选时期队长的选手,基本都是因为被后来选的队长圈粉或者觉得之前的队长不靠谱。韩庚的表现可能让选手对他无感甚至讨厌,没有大神选他是十分正常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