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淘淘是秋阳女儿?盛夏察觉道破真相!

2018-04-24 15:39:20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淘淘是秋阳的亲生女儿吗?盛夏察觉出两人确实是父女关系,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下一站别离》剧中秋阳多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女儿淘淘,这位小姑娘非常不简单,一个人拉着行李箱,背着书包,拿着妈妈和秋阳的合照找到秋阳家,一看见秋阳就冲过去叫爸爸。
 

 

《下一站别离》淘淘寻亲

 

秋阳刚睡醒,面对从天而降的女儿一脸懵,对着小姑娘说,你不能逮着谁就叫爸爸啊!淘淘千里迢迢寻父,感觉受到委屈,觉得爸爸不想认她。其实秋阳知道淘淘,淘淘是前妻顾晓曼的孩子,当年顾晓曼给秋阳带了绿帽子,离婚的时候秋阳才知道淘淘不是他的孩子,当时淘淘才一岁多。
 

 

秋阳赶紧打电话给前妻顾晓曼询问情况,原来顾晓曼身在迪拜,准备结婚呢,而淘淘不愿意跟着她,顾晓曼只好把淘淘留在姨母家,淘淘在妈妈的相册里,见过最多的就是秋阳,于是拿着照片便来寻亲了。
 

 

盛夏对淘淘很感兴趣,也很想知道淘淘到底是不是秋阳的孩子,据淘淘介绍,妈妈告诉她,她的爸爸是一位探险家,每年都会从全国各地给她寄礼物,而淘淘却从来没见过爸爸,淘淘在妈妈的相册里见过妈妈和秋阳叔叔的照片最多,于是认定秋阳就是爸爸。[page]

秋阳和淘淘相认

 

秋阳特地买了陶陶喜欢的人偶到医院里看望受伤的陶陶,没想到陶陶却提前出院了,秋阳一下子就失控了。
 

 

他疯狂的寻找陶陶,还对盛夏发脾气,指责她不该隐瞒陶陶被带走的消息,盛夏都被秋阳说哭了,可见秋阳多么喜欢陶陶。
 

 

后来,陶陶居然一个人偷偷的再来找秋阳,因为她认为秋阳叔叔就是她的爸爸,秋阳看见想念已久的女儿,他终于忍不住了,他对陶陶说“对不起,我是你爸爸,你是我女儿”父女俩含泪相认的一幕真是太感人了,盛夏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而盛夏和秋阳新的考验也即将来临,他们能携手度过这次的感情危机吗?
 

盛夏找到父女证据

 

陶陶告诉盛夏,她妈妈的相册里和秋阳的照片最多,如果秋阳不是她的爸爸,那么她妈妈不会连一张和她亲生爸爸的合影都没有吧,所以,陶陶觉得她妈妈在说谎,她爸爸根本不是什么探险家,就是秋阳叔叔。
 

 

然后就是,陶陶和秋阳一样都会对同一种食物过敏,他们俩爱吃的东西都一样过敏源一样,要说他们俩不是父女都没人信,因为过敏体质是遗传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38

39岁中年男人,突然发现自己没被绿,真的是自己孩子,这心里得啥滋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