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林黑化团灭主演团?每次告密都会有人领盒饭!

2018-04-24 17:24:49

电视剧《远大前程》中的剧情可以说是越来越狗血了,主演们一个个排着队领盒饭,原因都是因为袁弘生饰演的齐林打小报告,齐林这黑化真的够本了,一个人要团灭整个主演团吗?

 

小阿俏执着的爱着沈达,为了自己喜欢的沈达,敢和张万霖撂狠话,以一敌百,和永鑫公司斗到底,不死不休。后来,在洪三元的帮助牵线下,她跟沈达顺利在一起了,不久还有了身孕。听起来,他们两人开始得很美好,但是结局并不是皆大欢喜,沈达作为一名革命者,身负保卫国家的重任,由于信仰不一样,小阿俏与沈达分道扬镳。
 

 

洪三元从莫干山回来之后,看到了遍地是尸体的上海,一下子明白了什么。众人冒雨走向码头工会,看着几位被绞死的弟兄,洪三元内心一股愤怒。他痛恨自己无法替依依完成生前的遗愿,照顾好一股党的每一个人。之后他联系了沈达和齐林,一起商议下一次的起义。
 

 

上一次的起义失败,洪三元早已猜到了陆昱晟泄密,可万万没想到这一次会轮到齐林去泄密。齐林从监狱里出来后,就早已和张万霖勾搭上,商人的世界里只有利益。之后齐林将第二次起义的秘密转告给了日本军方,让日本军方误认为沈达是共产党的人。[page]

很快日军就派了暗兵去刺杀沈达,沈达为了保护小阿悄,选择了独自面对。虽然沈达武功高强,但是最后还是寡不敌众倒在了血泊里。阿悄知道后伤心欲绝,最后也没保住与沈达的孩子。
 

 

沈达原本能与小阿悄过上神仙眷侣的生活,可他为了工人的利益选择了重新站出来,最后却被齐林陷于不义。

 

暗恋是最长情的自卑:赴汤蹈火不过飞蛾扑火

 

齐林从最初的单纯懵懂,到现在的步步为营,可以说爱情是他变化的一剂催化剂:选择加入永鑫,是为了能够出人头地,为了配得上心中的女神;选择告诉张万霖(刘奕君饰)洪三元(陈思诚饰)的世外桃源,也是因为于梦竹的生命安全遭受了胁迫;本做了狠心收尾的码头运药事件,最终看不得于梦竹难过奔波而选择自首。
 

 

而默默陪伴于梦竹的这些年,齐林也只是选择把爱收藏在心底,唯一一次壮胆表白话到口中却变成了祝福。落魄人的爱是自卑的,落魄人只能暗恋,落魄人命运没有选择权爱情更无从谈起,赴汤蹈火最终不过是飞蛾扑火。齐林心比天高的无心之举将很多事越做越错,可说到底他不过是为爱成疯成魔,拼命想要证明自己的可怜人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