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原著小说期待上线 投资巨大堪比《权力的游戏》

2018-04-24 14:18:46

美剧《西部世界》第二季如约和观众见面,该剧首播剧集吸引众多眼球,据悉《西部世界》第二季豆瓣评分高达9.5,很多网友对《西部世界》原著小说感兴趣,那么美剧《西部世界》是改编自小说吗,《西部世界》原著叫什么?
 


 

越看越迷糊的《西部世界》第二季上线了,连接着前季留下的问题,HBO的2018年度力作在血腥和残暴的机器人革命中拉开帷幕。

 

《西部世界》第二季故事主线是怎样的?

 

看第一季的时候,最先将迷惑着我们的就是这个西部世界乐园中的时间线了,剧情在持续流动的时间、不断被重启的宇宙、记忆冥想和被唤醒之间,扯出了4条时间线。

 

作为已经被欺骗过一次的忠实影迷来说,这一次我们绝对要做好准备,再点开视频。以下的6条,就是我们在第二季中可能一次出现的时间线。
 


首先,Arnold与Dolores交谈,发生在40年之前。其次,西部世界程序部负责人Bernard和Stubbs在海滩边,发生在Dolores大屠杀的2周后。

 

最后,接下来这些同时出现的人物的时间线似乎都紧接着大屠杀发生,但并非同一时间点。比如,两位高管Bernard和Charlotte的时间线,苦命鸳鸯Dolores和Teddy的时间线,黑衣人的时间线和剧情总监Sizemore、老鸨Maeve的时间线。

 

《西部世界》原著叫什么?

 

美剧《西部世界》第一季播出之后立马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可以说是继《权力的游戏》后有一部要火遍全球的美剧。[page]

据悉,美剧《西湖世界》改编自1973年著名光头硬汉尤-伯连纳主演的西部科幻经典,该剧并不是改编自小说,不过随着电视剧的走红,《西部世界》同名小说也会在市面上出现。
 


《西部世界》第一季还有过亿美金的投资,其中宣传费用就超过4000万,放眼整个电视剧工业,除了《权力的游戏》再无此等待遇,第二季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西部世界》人物关系故事主线梳理

 

“西部世界”是一个极度仿真的人造乐园,坐拥广阔无垠的黄沙荒野,乡镇农场与自然景观。这里的原住民近乎与人类无异,但实际上都是机器人,他们被称为接待员。

 

真实世界的有钱人们来到这里消遣,可以尽情地为所欲为,或是在庞大的世界观中好好体验其中一条故事线。
 


 

相当于是发泄品的接待员们,在每一次轮回结束送回实验室洗脑清除记忆,修补伤口,再供下一批客人蹂躏,循环往复。

 

最初,福特和阿诺德这对搭档是乐园的创建者。两人在建造接待员时产生分歧,阿诺德想培养接待员产生自主意识。

 

福特却并不感情用事,对于这种大脑系统结构超过人类的产物,他认为还是将其完全控制在人类之手才是保险而正确的做法。德洛丽丝是最早诞生的接待员,在阿诺德发现她拥有自己的意识之后,极力反对乐园开业上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