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第三期准时上线,黄渤惊喜现身嗨跳全场

2020-08-03 17:10:20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三期准时上线。海选刚过,选手们迎来晋级赛,《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是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由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担任队长,节目旨在推广街舞文化,在全球华人舞者中,寻找有态度、有个性、有自信的选手,通过节目最终选出一名最具魅力的超级舞者。

经历了上周的围圈斗舞,嗨度爆表的四位队长持续释放热爱,与选手们玩成一片。本区选手的绝美舞台,让王嘉尔猛烈输出安利,限定口头禅“这就是艺术”成为本场金句。面对感动全场的走心舞台,“Reaction担当”王一博惊呼:“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宝藏选手苏恋雅引发队长争夺,钟汉良自信掏出约定信物——小皮筋,宣示主权,细心举动收获舞者的少女捧脸。张艺兴力荐全场唯三Krumper的舞台,以实际行动助力Krump推广:“希望让大家看到这个舞种背后的美学。”

备受网友期待的飞行嘉宾黄渤,也将以“全民街舞主理人”的身份惊喜现身。作为传说中的“中国街舞破圈第一人”,黄渤开场便大展全能舞者实力,舞蹈串烧尽显OG Style。“青岛舞王”不仅舞技惊人,还是活跃气氛的无敌“梗王”,全程笑点不断。作为身份特殊的主理人,黄渤还拥有一项神秘权利,究竟是什么样的能力,竟令四位队长集体撒娇,乖巧送上按摩福利?

街道海选过后,本期节目即将迎来晋级赛,选手自由组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接受队长考核:获得四票将全员通过,零票则整组淘汰,一至三票则要接受别组发起的“不服挑战”。而60强席位坐满后,晋级赛即刻结束。全新的强强组合,碰撞出不同舞种、不同形式的猛烈交锋,而不断减少的晋级名额,也将激发出选手们的超强战斗欲。残酷赛制下,刺激氛围升级,竞技看点拉满。

TI舞团以力量感诠释“诡秘”风,Hello Dance解读自然生命之美,X-crew展现Hip-hop专业能力,顶级舞团默契出鞘,以绝佳编舞、满分配合证明雄厚实力。实力派舞者的强强联手,打造出横扫全场的“炸街”组合:肖杰领衔巴蜀Bboy、Locker,合力带来控制精准的成熟之作;布布集结国际大神组合,多舞种融合令全场直呼“绝了”。双人舞组合则有笑泪两重天:杨文韬、张灿夫妇再创走心双人舞新作,至柔至刚演绎绝美爱情;小鸡、小龙鬼马上阵,奇妙脑洞搭配精准踩点,Breaking也能秒变喜剧现场……竞技暴风眼中,他们将如何突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