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赵静语第几集出现 王漫妮梁正贤结局

2020-07-30 19:08:12

梁正贤未婚妻赵静语在第22集出现,专门从香港来到上海找王漫妮,她想会会王漫妮。赵静语来到王漫妮的店里以后,故意找王漫妮的事,说了许多讽刺王漫妮的话,试了三个小时的衣服一件也没有买,最后只挑了一件领带。当赵静语付款刷卡的时候,王漫妮看到那张卡是梁正贤的,她的心里瞬间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赵静语对付王漫妮的手段简直是轻车熟路,不难想象梁正贤在之前有多少的秘密情人。看到赵静语突然想到太太圈里的李太太,摆着胜利者的身份,随意拿捏和贬低任何人。赵静语就是香港太太圈里的梁太太,而王漫妮还没有开始挤进太太圈,就被赵静语踢出局了。

从那以后,赵静语经常来店里找王漫妮羞辱她,甚至还出手打了王漫妮,这一巴掌彻底把王漫妮打醒了。王漫妮认为自己爱上梁正贤没有错,因为她也不知道梁正贤已经有未婚妻了,可是对于赵静语来说,像王漫妮这种女孩她见多了。

赵静语和梁正贤在一起七年,虽然没有结婚,但他们已经订婚了,而且家人都知道他们的事情,所以她才是梁正贤的正牌女友。梁正贤每个月都会打钱给赵静语,赵静语也习惯了这种圈养。

梁正贤虽然有未婚妻,但他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海王”,对外称自己是单身,各种撩妹,身边从来不缺女朋友,只要新鲜感一过,他就会让未婚妻赵静语出面帮忙收拾烂摊子,而赵静语也看开了,所以来找王漫妮的时候也很淡定。

赵静语说自己7年来从来没有工作过,每个月都是梁正贤主动给她生活费,这句话彻底打击了王漫妮。为什么会这么说?关键是赵静语底气十足,梁正贤7年来都不愿放手赵静语,这其中赵静语的地位可想而知。

赵静语或许也是曾经的王漫妮,对工作和婚姻都充满了激情,可是碰到梁正贤以后她却主动放弃了自己的事业,甘愿成为梁正贤背后的女人。赵静语固执地把自己七年的时间全部奉献给了梁正贤,甚至没有得到梁太太的头衔,默默活在梁正贤的价值半径内,一直到最后再没有走出来的勇气。

最后可怜一下王漫妮,剧情已经过半了,王漫妮的感情线究竟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面的剧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