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顾佳和太太圈决裂的原因 顾佳茶厂结局如何

2020-07-29 18:41:48

《三十而已》顾佳做茶厂生意被太太圈们一起设计陷害,于是和太太圈决裂了。她的太太圈告别宣言:“人走的每一步都得付出代价,我付我的!各位因为冠着夫姓而存活,活在丈夫的价值半径里,聚在一起炫耀、比较,真的是越光鲜越可悲,后会无期!

网友表示: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长时间处于那样的环境很容易影响自己的判断,会忽略一些很重要的事,这也算是吃一堑长一智了。顾佳好样的,开始搞事业吧!

顾佳跟她的名字一样,真的十分的顾家,而且不仅要帮老公打理好公司的生意,还要把家庭把孩子带好,真是太不容易了/就是这样拼命的好女人,还是惨遭丈夫的背叛,真是不公平啊,为什么好女人总是遇到i渣男呢?在孩子受欺负的时候,她也是十分霸气的把那两个欺负她孩子的女人暴打了一顿,真是太解气了吧!她为了自己孩子上学还有为了公司解决危机,三番五次的讨好那些太太,好不容易成功打入了太太圈,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又让她十分的崩溃。

原来啊,在她打入太太圈之后,她也想要自己创业变得更优秀,她打算开一个茶厂,毕竟这样没有什么风险,不会像烟花厂一样爆炸出事故,像沈杰一样坐了牢。顾佳是一个非常聪明有头脑的人,但是这次还是中了李太太的奸计,因为她算计顾佳让她接了一个十分破旧而且还有猫腻的旧茶厂,就是因为她太信任这些人,所以这次才会上当受骗。所以她也下定决心跟太太圈决裂,并且自己一个人扛起了茶厂的生意,真是太霸气了!

女人就要这样的活着,要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有底气,即使是离开男人后自己也能过的很好!

最后,顾佳说了一段话:“因为冠着夫性而存活,活在丈夫的价值半径里,再刨一份优越感,聚在一起炫耀、比较,真的是越光鲜越可悲。我叫顾佳,后会无期。”。这句话,其实就是在讽刺这些太太,只是丈夫的附属,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可以说相当霸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