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经典台词

2020-07-28 15:49:14

电视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中,这部电视剧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在职场遇到的事情,家庭的事情,正确的反应了社会当下女性的现象,那么这部剧中有哪些比较经典的台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最先感知到三十将至的,也许不是我们的身体,也不是精神,而是物质。比起情感的不安,物质的困顿才时时刻刻勒着你的脖子。

2、危机也是转机,太稳定了反而会让人松懈。

3、在职场上一些女性不提高自己业务能力,而去花心思研究男领导的喜好最终会因此付出代价的。

4、我二十二岁的时候,也是天天想着买全套护肤品,越贵越好。但是到三十了我才发现,爱情才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

5、当了妈最大的感受就是憋屈,憋屈在妈妈的头衔里。

6、30岁了,有了比体面更宝贵的事,那就是有要保护的人

7、不管什么状态下的女人,都该拥有梦想的权利!

8、这是一个当妈妈的修行。

9、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抵消我的努力但是你占了我的位子我就没位子了

10、长大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把好听的话都说给外人听。那些伤人难听的,或是沉默不语的,都是说给最亲近的人。

11、当我出了月子的第一天,我忽然感觉顾佳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许子言的妈妈。他什么时候能快点长大,能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吃饭,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能害怕把我还给我。

12、可事实上,是我离不开他。不过你会比任何时候都软弱,因为你希望这个世界能对你的孩子宽容一点。但你也比任何时候都强,无论是委曲求全还是武力求和,你都不希望任何一点伤害落在你孩子头上。

13、你病,更害怕死,努力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你得赶上娃碎钞的速度。

14、其实有的人讨厌权力跟潜规则,但是当自己成为受益人的时候又禁不住诱惑,我既然改变不了这个规则,那我就索性不要到那个位置上去。

15、三十得干成点事因为老天爷是最公平的,在每个人的三十岁都准备了一个特别好的机遇,抓住了就立住了抓不住就一路下坡而去。

16、人拿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要用另一种方式还回去的。

17、现在眼前的一切,不过三十而已。

18、不管处在什么状况下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梦想的权利的。

19、变暗淡的不是婚姻,是人。

20、之前的三十年,我一直活在别人对我的期待里;以后,我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