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陈屿和钟晓芹会复婚吗 陈屿的结局

2020-07-28 15:31:00

陈屿和钟晓芹应该不会复婚的,钟晓芹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应该是不会再选择陈屿的,陈屿的结局应该以自己一个人而收场,陈屿饰演者是杨玏,钟晓芹的丈夫,在事业单位工作。沉稳顾家,是标准的都市适嫁男。但由于性格相对沉默寡言,在与妻子钟晓芹的相处中不断出现沟通问题,在孩子、父母、经济等一系列问题下,二人感情渐行渐远。

离婚之后,陈屿才认识到自己之前有多么不堪,他后悔了,不想失去钟晓芹,于是再次反过来倒追钟晓芹,但此时钟晓阳也开始追求钟晓芹,陈屿的结局也可想而知,最后肯定是孤身一人。

在他们离婚之前,很难想象当初两人为什么在一起,钟晓芹和陈屿完全无法沟通,在日常生活中,陈屿常常对钟晓芹进行冷暴力。许多观众也希望他们快点离婚!

陈屿这个人实在是太丧了,整天除了工作就是养鱼,钟晓芹和他在一起确实不合适,陈屿有很大的问题,性格上沉默寡言不善于沟通,更不懂得感情的培养和经营,甚至还是直男癌晚期。

因曾经洗坏过钟晓芹的衣服被责怪,所以从此以后各洗各的;钟晓芹暗示陈屿曾经两人吃饭都坐在同一边,而陈屿却反驳,是钟晓芹的记忆出现偏差,还特别强调如今不坐在一起不是他的原因。

陈屿自尊心很强还极度缺乏安全感,岳母为了省电拔了鱼缸的电源导致陈屿大发脾气,甚至岳母晚餐做了一条鱼,陈屿都认为是在故意刺激他。

回家后即便被误解,陈屿也不愿和钟晓芹谈及工作上的糟心事,孩子没了,他其实也很难过,钟晓芹小产,他也很心疼,只是这一切只放在心里不沟通不表达,最终的结局就是误会加深,矛盾升级,只能离婚。

生活中,夫妻双方应该相互包容才能过的更长久一些,不要只考虑自己,多为他人想想,或许这才是所谓的过日子吧,希望你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来之不易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