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首周累计票房破亿 复工后受欢迎的电影有哪些

2020-07-27 10:13:41

首周上映的中,票房排名第一的是一部外国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排名第二的是中国电影《误杀》,该片以悬疑烧脑的剧情收获一大批影迷,该片的导演是陈思诚,男主角是肖央扮演的。该电影改编于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两部影片都获得不俗的成绩。

7月26日,电影院复工首周累计票房过亿。票房排名前三名的电影票房都在1000万以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影片。而剩下的电影票房的成绩也非常喜人,都有着100万以上的票房。从统计图中也能明显看出票房逐渐走高,网友们预计票房还会在下一周继续迎来涨幅。

而首周上映的中,票房排名第一的是一部外国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这部电影也是钢铁侠的新片,该电影以3269万的票房脱颖而出,主要讲述了一个救助动物的医生通过一系列冒险最终重获勇气和智慧的故事,奇幻的剧情让不少观众大赞好看。

而排名第二的是中国电影《误杀》,该片以悬疑烧脑的剧情收获一大批影迷,该片的导演是陈思诚,男主角是肖央扮演的。该电影改编于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两部影片都获得不俗的成绩。

排名第三的电影是《喋血战士》,范迪塞尔饰演了起死复生的雷加里森,电影主要讲述了复活后的男主在复仇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搭配科技感的画风让观众们沉浸其中。

在首周上映电影中,《风声》引起了观众的注意,该电影是采用公益的方式放映,全部收益将让利给电影院。华谊兄弟公司此举是为了给电影院复工助力,此举被网友大赞。

首周过去后,还将会有不少好作品上映。其中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备受期待,这部影将于8月14日上映,讲述了警察大战黑帮的故事,枪战和飙车的超燃搭配将带给观众惊喜。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迎接新的到来,让我们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