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如何改写英伦绅士特工的形象

2020-07-01 16:30:39

说起英伦绅士特工,观众们的脑海里第一个涌现的身影会是谁?在这部《王牌特工》上映之前不用猜测那一定是007詹姆斯邦德的,但这部电影上映之后一切就都不好说了。

在这部电影中,英国范的王牌特工总能使用先进的黑科技带来超乎想象的巨大逆转,用精彩的动作格斗血腥的暴力让人不寒而栗。科林菲尔斯是一款高级时装套装,配有黑框眼镜,看起来温柔典雅。当拿着一个长柄伞面对敌人时他的攻击力让人震惊。难道你不这样感觉吗,毕竟他的杀伤力太强了,这种巧妙的设计正赶上中国的武术大片。然而,中国武术英雄善于运用优雅美丽的技巧击败敌人赢得比赛。在这部电影中,王牌特工的战斗场景是黑科技的汇聚,动作稳定,残酷的血腥速度永远不会花哨。似乎东西方的美学仍存在差异。优雅身姿简洁明快,大侠注重侠义,而特工则是能力,两种不同的风格给人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我感觉外国人打斗的血腥暴力场面更刺激。

谈到关于特工主题的电影时,我不得不提到最出名的经典特工人物007,他也是各种秀黑科技,然后总是在不经意间翻盘是成为人书赢家。这也是因为007系列电影的普及使得各个特工的影视作品更加繁荣。与完成任务同时和还能桃花运泛滥的007相比,在这部电影中由科林·弗斯饰演的英国特工组织中的王牌助手哈里是温和严谨自律的基础形象。但最终,他仍然是一个无法逃脱美女怀抱的英雄!有这样一位酷帅的大叔带领让人很是期待他培训出来的新一代特工会是如何的呢?

其实我真的对科林·弗斯的开场感到震惊。一群流氓被各种花式虐,当然这只是一个开胃菜。接下来的战斗场面更令人兴奋。让我几乎忘记其他角色,只要看看科林弗斯的战斗,你绝对不会感到亏。感觉酷酷的黑科技元素加上激烈的战斗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培养新一代特工的故事似乎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更像科林·弗斯的个人表演,不时穿插一些意想不到的战斗场面来使他们的学习生活不那么枯燥。

很多人都在夸赞哈里,但是这部影片中还有其他角色阿,比如女打手身上有锋利的金属脚,她的出场也相当拉风,一只脚就杀死了救人质的英国特工,血型指数爆表啊。每次出场的战斗场面都为影片加分好多。特别是在最后的终极PK中,与哈里的战斗真是太棒了。慢动作的暴力美学也在这里发挥到了极致。女打手的功劳也很大,所以最后导演都没有让她死得太惨而使用了中毒这种相对温和的方式。她比电影中的那些被她锋利的合金脚分尸的角色好得多。最后一个终极BOSS死于他自己手下的合金脚,有一种报应的感觉。当然,最大的英雄仍然是科林菲尔斯大叔。这个投标枪的动作完美了,我觉得由于科林菲尔斯叔叔的精彩演绎,我赞美的话语都快说光了!

事实上,影片中的男生和女生也非常勤奋。通过各种精彩的代理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勇气和智慧是不可或缺的。看到这些也使我对代理人更专业。佩服,处于生活尖端的代理商需要时刻保持尴尬,并注重团队合作精神。一个人不能单独完成一项大任务。新人也给了我们一个教训。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

说我在这部电影中说了很多血腥的暴力和冒险,应该说这部电影还有一个“喜剧”的标签!动作冒险加上喜剧笑话,自由切换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例如,在电影中,新的学生训练师,斗牛犬,真的是一个游戏,眼球运动都很好。这是狗的戏剧!最后,我想说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多元化商业电影。我希望看到血腥和暴力行动的斗争。我想看看黑白神秘特工、想看搞笑大脑了,想看看帅哥叔叔、帅气的小弟弟、冷艳杀手、萝莉美女可以选择这部电影哈!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