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首次饰演刑侦警察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的家国情怀

2020-06-19 16:10:34

罗晋的自身形象决定了他真的非常适合饰演正派人物,特别是警察。虽然从入行以来他接的更多是纯爱情剧,这就导致了他在《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里首次以刑侦警察的形象示人让观众眼前一亮了。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这部电视剧是来自于都市的一个刑侦剧,然而整个电视剧在拍摄的过程当中,以缉毒和禁毒为主要背景展开,讲述了男主角和他的队友们一起捣毁犯罪集团的故事。

其实这部电视剧在拍摄的时候,也融合了更多当今时代的主元素,他们能够对各种不同的家国情怀有着更多的了解,甚至可以融合多种不同的元素,贴合着社会都市人的情感现状,在表达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能够给更多的缉毒干警带来着不同的感情,甚至,对人民和对国家都有着奉献和热爱,充满着人性的光辉,而且这样的一部电视剧已经抛开了商业人士职场的斗争,他们在实际进行叙述的过程当中,以基督为主要的故事背景,在生死当中表达自己的情感,用全新的视角和多条线路以及复杂的叙述情节来进行全面的构造,从而展现都市青年的情感以及成长的历程,同样他们能够展现出奋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无私的家国情怀。

快递在运输快件的过程当中装有冰毒,打破了这个都市白领的平静的生活,然而寄件人竟然就是七年前逃婚的男朋友,其实,在这种事情发生之后,豆豆在去警局的路上逃脱了,直奔包裹寄来的城市,寻找自己七年前逃婚的男朋友,然而她的男朋友同样也是警方的监控中的嫌疑人,所以涉及到很多关于贩毒集团洗钱的事件,在这种情况下,女主角受不了这一段感情,决定主义的要带走他,希望能够让他在黑暗当中重新做人,其实她的男朋友的真实身份就是警方派遣打入犯罪集团的目的,面对着他女朋友的热情,他不得不冷颜相对,然而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摆脱危险,同样她的男朋友还要应对这些毒贩的考验和挑衅,最终,在这样的故事情节当中,将有着更多的内鬼,他们和禁毒大队用鲜血的代价取得了胜利,捣毁了犯罪集团。

不过整个电视剧在拍摄的过程当中,将会展现更多不同的电视剧的故事情节,而且每一种故事情节都能够演绎的淋漓尽致,甚至能够有着不一样的情怀。甚至在整个演绎的过程当中,也充满了人性的光环,通过这部电视剧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思想冲击,还有着家国情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