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身虐心的《温暖的弦》好在是HE了 张翰的这个霸道总裁不一般

2020-06-11 17:02:06

张翰曾经因为出演《杉杉来了》的封腾一角色被网友诟病他的霸道总裁形象有些油腻,在沉寂了几年之后,他却再次接了一个类似的角色,同样是知名言情小说改变的电视剧男主,霸刀总裁占南弦,但惊喜的是,他这次给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电视剧《温暖的弦》大结局了,追了这么久的剧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过程分分合合,虐心不停啊,不少观众都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看剧,嘴上说着弃剧,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继续追剧。张钧甯在剧中的服装也是掀起了一波热度,她的演技也是一直让人放心的,张翰更是因为这一个角色口碑逆袭,不少黑粉都被折服。

占南弦和一心假结婚,一心为了逼出潘维宁,南弦为了逼出温暖。遗憾的是,潘维宁带走了一心,而温暖却没有出现,最终,南弦留下一封信伤心离开了。

而温暖,在南弦离开后也下定决心要等南弦回来,南弦离开的半年时间里,坚持着每天都给南弦发一条信息,希望南弦能尽快回心转意的温暖还是没能等到南弦,但却因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逐渐的融化了占南弦妈妈的心,完全扫除了二人感情路上的障碍。

在浅宇公司新产品发布的前一天,温暖走遍了她和南弦曾经走过的地方,只为找回南弦。

温暖来到英国寻找南弦,她在一个小男孩的指引下顺利的来到南弦面前,当然,这个小男孩是南弦派来替温暖的指路的。她一头扑到南弦的怀里,然后哭的稀里哗啦。温暖和南弦之间互相表白,南弦说他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他也希望能和温暖一直走下,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轻易说放弃。

温暖说:不管过去多少年,不管遇见什么人,不管经历了多少事,不管我身在何方,我爱你从来就没有变过!温暖紧紧抱着南弦不松手,她不想放开南弦,真的不想。南弦告诉温暖,他就像温暖手中的气球一样,只要把它系在手里,不管飞的再高,他都永远属于温暖的。

温暖哭着对南弦说:我很想你啊,我想死你了。南弦得意的说我也好想你,然后两个人拥吻了,南弦说:从今天开始,你温暖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说完,南弦就一把扛起媳妇回家洞房喽。

占南弦这次霸气了啊,和在洛阳道一号的时候有的一拼哈,别说,占总的效率还挺高,没用多久,温暖就怀宝宝了。

南弦温暖坎坷的情路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张钧甯一身红裙喜庆又不失端庄,跟张翰两个人甜蜜相拥,小编半夜发出姨母笑声。看着大圆满结局,之前的虐心一下子就释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