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不仅可以温婉 首次饰演女警飒爽现身《橙红年代》

2020-06-10 16:57:07

金马影后马思纯是个公认的可塑性极强的女演员,她可以演温婉知性的“林七月”,也可以演英姿飒爽的女警花“胡蓉”。在电视剧《橙红年代》里她首次和大帅哥陈伟霆合作,饰演一对警察与卧底的硬核情侣。这也是陈伟霆首次挑战警察甚至是卧底一角,而有目共睹的,他们都将角色完成得非常好。

一个失去父亲的青年刘子光,因为不想在老家回忆起那段伤心的往事。于是,打起背包,离开故乡,前往M国打工。在前往M国的大巴上,刘子光遇到了一个一起前往M国打工的青年——聂万峰。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该剧有以下看点。

刘子光和聂万峰的对比

刘子光和聂万峰都是身处社会底层的人物,为了生计,才背井离乡,前往国外打工。但是,在利益的诱惑前,刘子光和聂万峰走上了两条不同的路。

聂万峰在M国看到毒枭的威风,为了获得别人的尊重和更多的财富,聂万峰拉着刘子光加入了毒枭的团伙。并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取代了毒枭。成为了一个罪大恶极的毒贩。

刘子光对于聂万峰贩毒的举动一直都有抵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刘子光的父亲就是死在一个吸毒人员的手里。原本,刘子光决定退出。毒枭将刘子光囚禁起来,在聂万峰的帮助下,刘子光活了下来。到聂万峰取代毒枭,成为贩毒集团头目的时候,刘子光曾经想过退出。直到遇到了一位从中国来M国做酒吧的老板黄振武(实际上是中国警方的侦查员)。在黄振武的劝导和招募下,刘子光成为了黄振武的卧底。潜伏在刘子光的身边。

刘子光证明自己是卧底的过程

当聂万峰成为贩毒集团的头目之后,又将刘子光招募到自己的团伙之后,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给刘子光起了一个化名——桑帛。将所有的罪名都推到自己的兄弟(桑帛)身上。

甚至,聂万峰察觉到了刘子光与黄振武的关系,聂万峰亲自杀死了黄振武。让刘子光彻底的成为了自己的挡箭牌。在一次贩毒行动中,刘子光受伤坠海,回到了内地。但是,桑帛却成了刘子光身上的烙印。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刘子光不断回忆着自己的过去。试图找回自己的过去!

在不明真相的时候,刘子光面对胡蓉时后,内心中的痛苦和挣扎

在刘子光回到家乡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绑架儿童事件。刘子光通过见义勇为,与一位叫胡蓉的女警官相识。在接触中,胡蓉与刘子光成为了恋人。但是,聂万峰一直在暗示刘子光,胡蓉的亲生父亲是死在刘子光的手里。刘子光内心中的痛苦和挣扎——既害怕胡蓉知道是自己杀害了她的亲生父亲,又对自己爱人深深的不舍。

马思纯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一位女演员,她既能演绎出女人的柔弱,也能演绎出女人的刚强。希望各位能够喜欢小编的观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