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这次能把郑爽拉回正轨吗?《青春斗》还是扑了

2020-06-10 16:24:15

赵宝刚一向是拍京味青春片的大师,无论是之前的《我的青春谁做主》还是《家,N次方》都有口皆碑,而且捧红了很多小妞型的女演员,这次赵宝刚没有像以前一样找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而是直接像90后顶级流量郑爽投递了橄榄枝,于是就有了这部万众期待的《青春斗》。

向真(郑爽)扮演,经历了创业—失败—再创业—失败的成长过程,一路跌跌撞撞,也许很多人会说向真作,但是爱折腾、不怕失败、敢拼不就是现在年轻人真实的写照吗?向真的恋情也如同打怪一般,从校园青葱恋爱到创业精英没有间断,向真和赵聪的cp是让人倍感珍惜,但是今天想谈论的是向真的最后一任男友关山,虽然分手不太和平,而且向真的帽子—一个也不原谅,也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时引起了热潮。

关山到底喜欢过向真吗?是否出轨乔安安?如果是误解为什么最后会分手?如果不是误解为什么不解释?

初识关山,爱我你怕了吗?

钱贝贝、晋小妮、向真去日本散心,晋小妮收获了1万里高空的浪漫爱情,在日本的酒吧向真也遇见了她的第三任男友—关山(王阳饰),俩人在酒吧里的谈话,可以说关山被假钱贝贝(向真)有趣的灵魂吸引,短暂的相遇无疾而终。关山作为一个成熟又多金的老板,身边应该不缺少女性,但是单身,就足以证明要求高。

回到北京后机缘巧合在于慧的介绍下认识钱贝贝,此钱贝贝非彼钱贝贝,最先说介绍的时候关山是没有兴趣的,但是听到对方名字叫钱贝贝才提起兴趣。

然而来的是真钱贝贝,确实如于慧所说是个美女,但是和自己在日本见到的钱贝贝不是一个人,顿时感到好奇,给假钱贝贝(向真)打了电话忙确认,想知道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名堂?可以看出打电话的时候,关山的手机薄里出现了沈严的电话号码,这点可以推测出关山在与假钱贝贝(向真)日本相遇后,回到北京后调查过钱贝贝的情感情况,很有可能因为知道对方有男朋友止步于好感。

迷惑行为:为什么在知道向真后,明明有好感,却开始追钱贝贝?

试想作为一个成熟长相还ok多金的老板在被一个美女拒绝后,难道不会有胜负心?而且关山约钱贝贝爬山后,钱贝贝已经有点动摇了,只要再加把尽儿追求,应该会有一个开始,成熟恋爱老手关山难道会察觉不到?但是,登山之后关山就与钱贝贝断绝了私下往来,开始追自己的事业养成系女友—向真。当然也有可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借助钱贝贝接近向真,男主只爱女主,对他人视若无睹的剧情大多都出现在偶像剧里,现实生活中多的是关山这样的男性,权衡利弊。

关山开始追向真,首先是借助自己创业上的经验帮助向真,进一步拉近自己和向真之间的关系,但是成熟男性是不会在不确定你是否喜欢自己的情况下,莽撞告白。

两人的转折点是向真喝酒后问关山是不是喜欢她?以及向真对关山安心的评价。关山在得知对方也对自己有好感后,决定告白。

对比与追钱贝贝只吃饭追求的敷衍,追向真可就用心多了,时不时的电话纠缠—什么你考虑好当我女朋友吗?你找别人不行呀?不行,我就看上你了,看不上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看的是什么小甜剧。

创业精英,100万再加一句我爱你

关山与向真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后,向真也以支持女朋友的名义向关山要投资,但是关山无疑都拒绝了,只是提供创业的经验和精神上的鼓励,最后在面对向真为了义气拒绝了程宇的投资,导致公司面临资金链断裂时,又及时出手,说可以从自己的公司拆借100万,救向真的公司。基本上这模式就是养成系女友恋爱模式—先传授经验,辅助你打boss,再最后兜底。而不是一味的宠,向真也在创业的过程中得到了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