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更新时间,口碑炸裂

2020-05-03 15:42:22

青春网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改编自赵乾乾的小说《舟而复始》,主要是讲述了周筱和赵泛舟之间分分合合的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由企鹅影视出品,邢潇指导,龚俊、刘人语联合主演的校园青春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正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该剧讲述了南大法医系高材生赵泛舟(龚俊饰)和跳脱中文系学妹周筱(刘人语饰)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龚俊在本剧中展现了细腻自然的演技,完美诠释了大学中的风云人物学霸学长赵泛舟。另外也有更多的观众通过赵泛舟这一角色,更多的了解到了演员龚俊。

“舟周cp”分手开虐引热议赵泛舟好会成男友“标杆”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赵泛舟与周筱继续撒糖不断。赵泛舟作为好会男友的标杆,在剧中会在初kiss时挂掉好友打来的电话,在二人共游游乐场时会拿起包为周筱遮挡阳光,准备好烟花和吹泡泡机给周筱惊喜,为给周筱扎辫子在宿舍用毛巾练习,另外还在意外的见家长时无意之中秀了一把厨艺,一切撒糖行为都让观众大呼“好苏,我可以!“然而,上周点播剧集中剧情迎来高潮,得知母亲患有躁郁症的赵泛舟在照顾母亲的同时,又被医生告知母亲患上的躁郁症有遗传的可能,因此赵泛舟决定和周筱提出分手。

突如其来的开虐也预示着赵泛舟即将迎来的第二次漫长追妻路,从预告中我们可以得知,两人之间的“虐恋”没有持续多久就再次转甜撒糖。赵泛舟将会如何赢回周筱的心,两人的结局究竟会走向何方也都是值得期待的最大看点。

剧中展露身材圈粉无数剧外磨练演技保持自律

剧中赵泛舟在与周筱一同去海边郊游时,得以机会向周筱展现自己的好身材。龚俊也将自己锻炼多时的腹肌大方展现出来,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在影视剧中露出自己的身材。早在网剧《绝世千金》中,龚俊就有过露出腹肌的镜头。机会总是会被有准备的人抓住,作为青年演员的龚俊,在生活中时刻保持自律,微博上也经常可以看到他晒出自己的健身成果。前两日微博粉丝达五百万后,龚俊也是放出了早先与粉丝约定好的腹肌福利,让粉丝满足不已。除了不断的自律健身以外,龚俊在剧组中也时刻注意磨练演技,从《醉玲珑》到现在的《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他在对角色的理解和诠释上都有着更深的理解和不断的进步。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每周四、五晚20:00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VIP抢先看6集,今晚便可点播提前看大结局啦~赵学长的追爱之旅马上就要画上句号,一定不要错过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