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 朱璐体验过山车式恋爱

2020-04-27 16:35:15

青春题材的作品近几年比较吃香,代表作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少年的你》等,此类作品通过青少年的发展活动,可以聚焦多个领域问题例如社会、家庭、学校等,从而引发观众热议时下青少年教育问题。因此,青春题材作品一般都比较沉重。

由刘人语,龚俊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从首集播出,到当前普通观众观剧至12集,剧情偏向于甜蜜型,满屏幕的粉红泡泡。观众观剧比较放松,思维能随剧情发展,回忆起温馨浪漫的青春校园生活,非常令人愉悦。

朱璐手撕渣男欢喜冤家终撒糖

上周开启了VIP额外超前点播特权,安泳畅饰演的朱璐也提前开启了甜甜的爱情故事。各种事实证明了陈羽脚踏两条船,朱璐霸气揭穿了陈羽脚踏两条船的把戏,直接约了陈羽女友三人当面对质,直爽又不失理智。虽然朱璐非常痛快地揭穿了陈羽的渣男本质,但她第一次真心喜欢上一个男生就遇到了渣男,还是情绪低落。谢逸星和415宿舍的朋友们为了帮助朱璐从失恋中走出来,带她去游乐场玩,朱璐也逐渐发现了谢逸星身上的闪光点。大家陪朱璐去海城写生,谢逸星用订做风筝向朱璐表白,朱璐也终于被谢逸星打动,答应了他的表白,网友纷纷表示:“小鹿同学终于清醒了!现在甜的我牙疼!”

多面女孩安泳畅剧中演技获认可

剧中,安泳畅用细腻的表现处理将朱璐的多面性生动展现给观众,将角色在不同场景下的各种性格标签精彩展现。作为演艺圈的新人演员,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作品的角色跨度都挺大,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注意到这个多面女孩。荧幕中的安泳畅形象多变,翻看她的微博,生活中的安泳畅是个简单乐观,喜欢拍照的女孩。私下拍照,穿衣风格也很多变,也会尝试一袭红衣古装男装装扮,俊美不失灵气。

由于该剧主要侧重在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关系推进,造成新生入校几场戏主要为此服务,因此,很多新生入校以及军训生活没有再详细的扩展,比较令人惋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