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仙踪:演绎另类爱情吕洞宾白蛇开启千古虐恋

2020-04-22 13:15:53

4月21日下午,古装网络电影《蓬莱仙踪》在正版视频平台上线播映。老实说,看完电影之后,笔者觉得自己被这部电影的编剧,深深的折服了。原来只要脑洞够大,神话故事其实也是能够混搭的。

由魏哲鸣、陈泇文、丁汇宇、徐思祁、洪士雅和胡世群等人出演的神话爱情电影《蓬莱仙踪》正式上线。电影《蓬莱仙踪》重塑经典并有所创新,主要讲述了吕洞宾和白蛇与命运抗争的同时深陷爱河的故事。经过重塑的全新吕洞宾与白蛇形象,将再一次俘获观众。

《蓬莱仙踪》的故事,虽然脑洞清奇,但整体的故事结构,以及叙事节奏,在同类型的网络电影当中,属于上游水平。白蛇遭遇雷劫,恰巧因为吕洞宾而躲过一劫。为了报恩,白蛇便决定留下了照顾吕洞宾。而后两个人相知相许,在经历了一番磨难之后,成就好事。此时青蛇,白蛇的师兄,以及一位蝴蝶精出来搅局,失手将白蛇害死。而后吕洞宾在两位仙人的点化下,寻到了拯救白蛇的办法。只可惜白蛇虽然救活了,但却在最后一刻为了救他,而选择自尽。最后吕洞宾得到成仙,故事也至此圆满结束。

再传佳话神仙爱情甜蜜初春

多年来,以八仙和白蛇为故事创作题材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经久不衰,经典角色的热度伴随着时间的流逝非但没有衰减,反而更是广为流传。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新的“白蛇”热潮席卷影视圈,因此自从《蓬莱仙踪》近期宣布4月21日定档优酷之后,广大网友热切期盼这部电影的播出。

《蓬莱仙踪》虽然从经典角色出发,但同时也有所创新,以“天劫”为契机,以“情”为主线,主要讲述了吕洞宾(魏哲鸣饰)与白蛇(陈泇文饰)和命运抗争的同时深陷爱河的故事,感情波折令人动容,同样结局也一定会让观众大呼精彩。

震撼特效视觉升级最美白蛇引期待

除了故事剧情备受网友期待,《蓬莱仙踪》的造型建模和光影特效均在调性统一的基础上追求极致的美感。先进技术的建模造型还原白蛇真身的绝美,再用精美的服化道设计和美术布景,呈现出本片从始至终的仙侣气息以及古香古色的质感,观影体验可谓绝佳。除此之外,为了突出白蛇的性格特点和角色特征,在后期造型制作上花费了巨大的精力,在追求震撼外观的同时,也力求真实和自然。想必倾注了如此多心血的特效一定会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一波三折曲折情路演绎传说

该片剧本由金牌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整个剧情的发展处处存在着惊喜。虽然从电影开场二人就相遇,注定开启一段不凡的感情之路,但后续的发展完全打破常规,在丰富的角色塑造加持下,整个故事既合乎常理,新鲜感也层出不穷。本就注定携手共生的二人在面对各种阻挠,又将如何开辟未来的道路?两位有情人最终又能否战胜无情的命运?

这部电影,还是比较适合喜欢古装奇幻题材的观众,欣赏的。当然了,欣赏这部电影的前提,是观众能够接受编剧,对传统的神话故事,进行大胆的艺术加工这一点。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