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一起看上线经典院线电影 疫情期间主播陪看名场面大赏

2020-04-21 09:53:45

4月17日、18日虎牙《虎牙八点档》第一周经典大片《美人鱼》、《西游伏妖》如期开播,王者荣耀国服第一关羽大锤哥、星秀头部主播老王、绝地求生主播BB文、颜值主播藏獒龙四位班长在直播间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在观看《美人鱼》直播时,大锤频频发出奇怪的动作,网友们不禁惊呼没想到大锤是这样的人。

邓超和林允领衔主演的《美人鱼》极具票房口碑,经典剧情百看不厌,即便是看过很多次的小伙伴在直播间再度观影也依然是频频爆笑。电影中林允以及张雨绮等主演在剧中都非常的漂亮的性感,每逢有亲腻或者是甜蜜的话语等情节,大锤都表示放下邓超让我来,甚至还有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播出时,大锤竟然会“装模作样”捂脸,除了剧情的爆笑,大锤的各种搞笑动作也让直播间的水友们哭笑不得,满屏弹幕称大锤的演技星爷可以考虑一下。

在观影的同时,班长还会针对电影里的焦点问题开启弹幕问答,双方直播间的粉丝进行battle大PK。与大锤的默默出题相比,老王的班长风格则显得越发的激情四射,引导作答,偶尔还会给出正确提示,直播间的粉丝们答题也相对较快,最终老王班的前20名粉丝可获得官方认定的“同学”挂件。《西游伏妖》电影上线当晚,也是名场面不断,网友在弹幕直言吴亦凡演技尴尬、戏精们山寨捉妖等,一度惹出满屏“哈哈哈”画面。

没有获得“同学”挂件的小伙伴们也不要遗憾,每周《虎牙八点档》都会上线兼具票房口碑的经典院线电影,不仅如此,4K超清播放、VR播放、广告弹窗等高科技技术,向用户们提供更畅快、更高质的影视观感,体验宅家观影也如身在一线影院之感。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更有神秘大礼等待你的领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