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中出现《创造营2019》的班服,二者有什么联系吗?

2020-04-02 09:42:36

《冰糖炖雪梨》开播后便收获无数好评,冰糖cp更是让人直呼甜的勾起了少女心,这个时候大家也发现了剧中经常会出现《创造营2019》的衣服,这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有一集中,当时棠雪准备参加唱歌比赛,和喻言、廖阵羽、夏梦欢在教室里排练,恰好黎语冰集训回来,廖阵羽便将他也叫来了教室,这一幕中,廖阵羽穿着一件紫色的短袖,前面是《创造营2019》的标志,后面一个大大的C。而且这件衣服不仅一次的在剧中出现过,看到这里,很多网友都好奇,难道《冰糖炖雪梨》和《创造营2019》有什么关系吗?那么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个冷知识。

可能很多网友不知道,《冰糖炖雪梨》就是在《创造营2019》的隔壁棚拍摄的,也就是说二者互为邻居,不仅如此,《创造营2019》的学员还曾去隔壁食堂蹭过饭,学员的粉丝也曾被隔壁剧组找来做群演至于剧中出现的C班班服,应该是节目组友情赞助吧,目的可能是为了宣传一下节目,只是没想到《创造营2019》已经结束一年了,《冰糖炖雪梨》才播出。

众所周知,《创造营2019》是一档男团选秀节目,在青岛进行录制,而《冰糖炖雪梨》的拍摄地点也是在青岛,剧中霖大的原型就是石油大学的青岛校区。该剧由吴倩、张新成主演,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与传统的校园言情剧不同,《冰糖炖雪梨》除了讲述几位主角之间的感情纠葛外,还宣传了冰上运动,男主黎语冰是冰球队队长,素有“冰神”之称,各方面成绩优异,性格外冷内萌,重情义、有担当。女主棠雪进入短道速滑队,她的性格鬼马精灵、热情率真,重拾冰上梦想后,在无数次挫折磨难中绝不放弃、奋勇拼搏、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令无数观众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

男二喻言是花样滑冰界的天才少年,他作为特长生进入霖大,有双鹿眼,让他人无力招架。看似风光的人生背后,实则吐露出的是一位优秀运动员从小所需要承担的心理压力与辛酸苦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