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岁月可回头》开播,暖心故事开启自愈之旅

2020-03-31 11:22:19

由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陈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是这样一部以岁月、情感为主题,全景勾勒奋斗群像、深度解析当代生活、积极探讨人生意义的现实题材力作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温暖开播。

《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了三个各自遭遇了婚姻变故的男人,因一次自我疗愈的旅行结识,并在导游江小美(蒋欣饰)和其闺蜜区晓鸥(陈冰饰)的帮助和鼓励下,重新面对生活,维系住各自家庭和亲情,并收获珍贵友情的故事,诠释出当代人面对困境积极乐观、勇敢向前的昂扬姿态。与此同时,该剧还关照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展现出都市繁华背后的生活百态,传递出努力创造幸福的励志能量,奏响了一曲努力奋斗、用心经营的奋进乐章。

在此前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中,白志勇(靳东饰)带领黄九恒(李宗翰饰)、蓝天愚(李乃文饰)组成了“颠覆三人组”,开始了蜕变的“成长之旅”,江小美与景雅(左小青饰)、上官慧(赵子琪饰)、林响(傅晶饰)、区晓鸥(陈冰饰)等虽性格各异,也不约而同踏上了“情感治愈”的旅程。不仅犀利解读年龄、情感与生活,还正视家庭、婚姻与责任,精彩纷呈的剧情预告与一众实力演员的精湛演绎,让观众对正片期待不已。

以“都市生活”、“二次成长”等关键词破题,《如果岁月可回头》刻画了一个个性格鲜明、有血有肉的都市人物形象。该剧导演张建栋曾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刑警本色》《我们生活的年代》等优质热播剧集,作品以视角犀利、题材独特、剧情跌宕著称。此番更亲自操刀剧本,五年磨一剑,打造品质剧作。

为求人物塑造形神兼备、角色演绎精准有力,该剧邀请到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等实力演员共同演绎生活酸甜与曲折奋进,刘威、李强、王丽云、吴冕等实力戏骨助阵诠释人生感悟与岁月波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