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吴倩成短道速滑摔跤队队长

2020-03-26 10:46:01

《冰糖炖雪梨》讲述的是“速滑少女”棠雪(吴倩饰)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张新成饰),两人在追寻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最终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这部剧是张新成、吴倩首次合作,此前发布的预告片,许多观众就表示两个人cp感十足,作为一部青春校园又融合冰上运动的电视剧,题材新颖一直备受期待。从开播前几集看,该剧的青春洋溢是不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呢?

“梦想好像发着光,吸引我们为之奋斗或冒险”。该剧主人公棠雪、黎语冰等人怀揣梦想,在冰面上热情挥洒汗水,只是为了自己心目中的那份热爱,为了那句,“我可以”。这部剧不只是燃情青春,友谊碰撞,更多的是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那份坚持与热爱,对于当下许多处于迷茫与困惑的观众来说,《冰糖炖雪梨》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励志与启迪作用,所有的努力与汗水终将以硕果回报。

云发布会上,导演、制片人、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主演纷纷线上跟观众见面。作为非专业人员,短道速滑、冰球以及花样滑冰等冰上项目对于主演们来说难度都是非常大的,而从开播的剧情以及观众的反响看,主演们呈现的效果还是让大家非常满意。而这得益于专业的教练指导,得益于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演员在开播之前就集中苦练的结果。同时,导演和教练都透露,吴倩、张新成等人都为这部剧付出了很多心血,除了开拍之前的集中训练,拍戏之余,他们也是一直抽空练习,摔跤是家常便饭,对此,李宗叡教练还调侃道,吴倩称得上是短道速滑“摔跤队队长”。

为了给观众呈现出一场更优美,更有激情的冰上运动画面,剧中饰演金教练的夏铭浩还分享了幕后的一些故事,“发生了一件真实的事,周历杰在拍戏的时候居然当着一百多人的面痛哭流涕,其实我想说他非常坚强,因为作为一个不是专业的花样滑冰选手,要完成一些很高难度的动作,不能有一丁点的错误,每回都需要跳到点上,要不然动作可能就不太标准,跳了几十遍都没有完成导演的要求,周历杰最终当着大家的面流泪了,默默走回了休息室里,大家都以为会怎么样,然后周历杰回来了又继续跳了几十遍,终于把那些动作完成了,说实话,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其实作为我一个老教练来说,那个场景下我也会哭”。所有的“再来一次”都只是为了更好的作品呈现,更多挑战,还在等待观众的解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