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策新作品《如果岁月可回头》热播

2020-03-26 10:42:17

《如果岁月可回头》是由张建栋编剧并执导,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陈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地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3月20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

由张建栋担任编剧并执导,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三对夫妻各有不幸,演员王策将化身心理医生助力解决婚姻难题。

聚焦情感困惑,直击人生难题。近日开播的《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了三个中年男人在经历了家庭巨变之后,踏上寻找新生活道路的故事。一面是丈夫们再次寻求“重生”,一面是妻子们内心翻滚纠结。此时,王策饰演的儒雅仝医生作为景雅(左小青饰)的心理医生将走心疏导其遇到的婚姻难题,不明所以的白志勇(靳东饰)恐将误会俩人的关系,剧情百转千回,敬请期待。

在以女性视角独当一面的都市情感剧中,观众看到的多是女性对“丧偶式婚姻”的抱怨与控诉。《如果岁月可回头》则独辟蹊径,几乎从纯男性视角来解读婚姻与成长:三个中年男人,看上去都有着成功的事业和稳定的家庭,但长期积累的矛盾被揭开,危机一触即发:靳东饰演的白志勇被妻子离婚,李乃文饰演的蓝天愚亲眼看到妻子出轨,李宗翰饰演的黄九恒,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养育了11年的女儿非自己所亲生。

演员王策近期播出的作品不断自我突破,不论是电影《吹哨人》的核心知情人Peter Wu,还是《亲爱的,热爱的》中暖心帅气的佟年爸爸,亦或是《时间都知道》里的腹黑总裁易钦东,他不断通过细节塑造人物,用扎实演技征服观众。值得注意的是,王策除了在《如果岁月可回头》中出演心理医生还将继续涉足医疗剧,在正在紧张拍摄的《一起深呼吸》中饰演儿科医生谢华。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王策饰演的愈心医生与《如果岁月可回头》关怀都市群体的主题不谋而合,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