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开机,原班人马回归

2020-03-23 14:55:41

《侏罗纪世界3》正式宣布开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日前通过社交账号宣布,《侏罗纪世界3》片名为《侏罗纪世界:统治》(Jurassic World:Dominion)。上一部恐龙解除囚禁,进入人类世界,局势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侏罗纪世界3》的演员阵容非常整齐,老版《侏罗纪公园》和新版《侏罗纪世界》前两部的演员纷纷回归,“欧文”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杰克·约翰逊和奥马·希回归,《侏罗纪公园》系列卡司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回归,马莫多·阿西(《少年嘻哈梦》)和德汪达·怀斯(《她说了算》)新加盟。主演克里斯·帕拉特曾表示,这种“整合了一切”的做法,跟《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有些像。

《侏罗纪世界3》由第一部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回归执导,北美已定档2021年6月21日上映。《侏罗纪世界》由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第四部,于2015年上映,当时票房成绩非常不错:北美收获6.52亿美元,中国内地报收14.21亿元人民币,全球报收16.70亿美元。2018年,《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上映,影片票房成绩较前作有所下降,北美票房4.18亿美元,中国内地16.96亿元,全球票房13.08亿美元。

《侏罗纪世界》讲述科学家欧文在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主题公园中与迅猛龙们打成一片,并意外发生了一些事故和故事。《侏罗纪世界2》讲述了努布拉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欧文与克莱尔重返努布拉岛,拯救岛上幸存的恐龙,却落入黑心商人布下的陷阱,欧文等人粉碎黑心商人阴谋的故事。而在即将到来的《侏罗纪世界3》中,恐龙们在欧文与克莱尔的帮助下解除囚禁,它们进入人类世界后,剧情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此前,一直有传闻称重启的《侏罗纪世界》将拍摄三部曲,加之票房成绩惊人,这一消息也越发显得真实。近日,环球影业主席唐纳·兰利在美国参加了一场年度圆桌会议,证实了这一消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