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广告牌》导演新作《伊尼希尔岛的女妖》将开拍

2020-03-23 15:33:33

曾执导《三块广告牌》《杀手没有假期》《七个神经病》的导演马丁·麦克唐纳新作曝光:他将执导、编剧一部新片,并担任制作人,片名为《伊尼希尔岛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er,暂译),今夏开拍。

据外媒报道,麦克唐纳将和合作过《杀手没有假期》的柯林·法瑞尔和布莱丹·格里森重聚首。新片由麦克唐纳的长期合作方Film4和探照灯(即刚改名的福斯探照灯)注资,后者负责全球发行。《伊尼希尔岛的女妖》讲述爱尔兰一座偏远岛屿上,两个一辈子的好友突然陷入僵局——其中一人与对方断绝了关系,这也给两人带来了危险的后果。该片将于今年夏天开拍。

马丁·麦克唐纳在《三块广告牌》沉寂两年后,终于公开了新片计划,而他执导的《三块广告牌》,也是近年来口碑票房较好的好莱坞作品之一。《三块广告牌》讲述的是一个母亲(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饰)的女儿被谋杀,然而当地的警察(伍迪·哈里森和山姆·洛克威尔饰)似乎对迫害黑人比寻找杀手更感兴趣,于是她公开叫板这些警察,并拿出三块广告牌谴责他们的不作为的故事。

影片剧本的巧妙反转,即是将大英雄降落到小人物的身上。那个最妈宝,最百无聊赖,甚至惹上有色人种歧视投诉的白人警察,在去世同事遗书的爱的鼓励下,誓死证明自己是个好警探,最终和母亲一起踏上了追凶之路。这种荒诞的反差,恰恰是小人物身上的坚强,是爆发的爱的意志。影片烂番茄新鲜度90%、爆米花指数87%、IMDb评分8.2(10分)、豆瓣评分8.7,口碑非常不错。影片于2017年11月10日在北美上映后,最终收获5451万美元票房;在中国内地于2018年3月2日上映,最终斩获6499万元票房;影片的全球票房最终为1.60亿美元。

《三块广告牌》也是2018年颁奖季的热门作品,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等7项,最终拿到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两座奥斯卡小金人。此外,影片还曾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编剧四项大奖,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