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结束》:一个讲述印度女性反抗的故事

2020-03-09 17:41:41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部电影,讲的就是一个反抗的故事,而且是一个与印度这个神奇国度有关的,女性的反抗的故事。

《游戏结束》讲的是一个女游戏设计师,她因为之前的一次突发事件,从此患上了黑暗恐惧症,且不能在黑暗环境中待超过两秒钟。这个病症一直折磨着她,直到最近。他生活的周围发生了一些列女性遇害惨案,受害者都被用惨无人道的方式屠杀,而此时的她也面临着另一种困扰。之前手上的纹身总是感觉出来异样,后来咨询得知,原来这个纹身中掺杂了一些死去的人的骨灰,女设计师因此愤恨不已,但是纹身却如同长在了自己身上一样,洗也洗不去。他因此很是苦恼,不过后来死去女孩的妈妈过来安慰了一番之后,设计师顿感平静,不过好景不长。

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印度电影,它不同于以往的印度影片中歌舞升平,本片中没有任何的跳舞片段,即使是苗头也没有,这一点很难得。其次本片中大都是女性主演,男性除了那几个蒙面人之外,都是微不足道的角色,甚至可以说本片是非常少见的印度女性电影。

本片一定意义上来说是对于这种歧视的打破,片中的几个蒙面男性杀手,最终是被两个弱女子杀死的,而配有枪支的警察这个时候却没有展现出来非凡的勇敢以及强大的拯救能力,他们一登场就被杀了。之后的所有试错性质的拯救都发生在弱者——女性身上,且这个女性不仅仅是弱者,而且是一个负伤后只能靠着轮椅行走生活的女人。这一点就更加的难得可贵了。

虽然本片在恐怖片的意义上难以做到自圆其说,片中的凶手对于女性的杀戮也没有一个完整的解释,而且很多地方的逻辑并不通顺,但是碍于本片的主旨并不仅仅是一个悬疑的恐怖故事,而是为了突出女性,为了宣扬女性在生活中同样是可以挑起大梁这个属性,因此,本片会在一定意义上加分。

如果最后关头,女主选择了放弃,选择了听天由命,选择了接受自己活不下去的现实的话,那么最终就不需要接二连三的试错了。战胜自己的恐惧,才能绝地反击,否则,你永远也不能拥有应该有的地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