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严重被低估的几部国产电影,你看过几部?

2020-02-24 18:29:54

其实国内也有很多好看的电影,不够很多人不知道,所有今天来说说严重被低估的几部国产电影。

1.《无人区》豆瓣评分8.2

《无人区》是宁浩执导的国内首部大西北公路片电影,由徐峥、黄渤等人参演。影片讲述了徐峥饰演的利欲熏心律师,帮助杀害了警察的盗猎者老大洗脱罪名,在离开此地途中误以为撞死了黄渤饰演的盗猎者,便因处理尸体又偶遇被卖到此地的妓女,以及盗猎者老大追鹰隼,几伙人又起冲突

2.《1942》豆瓣评分7.7

该片由冯小刚执导,张国立、陈道明、李雪健、张涵予等主演。影片于2011年10月19日正式开机,2012年11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以1942年河南大旱,千百万民众离乡背井、外出逃荒的历史事件为背景,分两条线索展开叙述:一条是逃荒路上的民众,主要以老东家范殿元和佃户瞎鹿两个家庭为核心;另一条是国民党政府,他们的冷漠和腐败、他们对人民的蔑视推动和加深了这场灾难。

3.《烈日灼心》豆瓣评分8.1

该片由曹保平编剧并执导,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等主演,于2015年8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改编自女作家须一瓜的长篇小说《太阳黑子》,讲述了三个身份各异的结拜兄弟共同抚养一个孤女,在巧合之下牵扯出一桩陈年大案的故事。

4.《全民目击》豆瓣评分7.7

《全民目击》是由非行编导,郭富城、孙红雷、余男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影片讲述了富豪林泰在女儿林萌萌成为杀人嫌疑犯后,聘请律师周莉与以童涛为首的检察官对决的故事。

5.《斗牛》豆瓣评分8.0

《斗牛》是由管虎执导,黄渤、闫妮等主演的黑色喜剧电影。该片讲述的是抗战时期,一头奶牛和一名老乡共同经历的生死故事。片中,黄渤饰演信守承诺的农民,负责看管共产党留下的奶牛,期间,日本鬼子、土匪、难民,纷纷打起了奶牛的主意。

以上几部电影是为大家推荐的国产电影,每一部质量都很好,喜欢看电影的人可以尝试一下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