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花木兰》在美国遭遇分级,国内可能无法上映

2020-02-24 18:01:25

如今对于国内的电影市场来说,绝对是好莱坞最想从中分得到大蛋糕,毕竟随着电影业的发展,让国内电影的整体票房进一步增长,而且现在的中国也成为仅次于欧美的第二大票仓,因此,越来越多的好莱坞电影为了能够在国内上映,纷纷加入中国元素来吸引观众。

但是,进入到2020年,大家关注度最高的恐怕就是《花木兰》真人版了,整个班底全部都是华人阵容,在整个好莱坞来说也是非常的少见,尽管很多演员都不是中国籍,但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明星,并且都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目前,《花木兰》已经确定将于3月27日在北美上映,国内至今还没有透露消息,由于今年遭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整体的票房市场进入到冰冷期,就连占据全年总票房六分之一的春节档的电影为了大家的安全,都选择集体撤档,可以说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全国的电影院更是暂停营业。

虽然《花木兰》距离上映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国内到时候能否恢复影院的正常营业还很难说,但随着现在全国确诊比例的不断下降,很多观众也是非常的期待能够尽快解禁,如果后期疫情真的得到了控制,电影院恢复的可能性非常大。除此以外,作为全程都是以中国故事为背景的好莱坞真人电影来说,也是极为少见,尽管还没有上映,但当时确定拍摄《花木兰》真人版的时候,就在国内引发了很高的关注度,但是据媒体报道,《花木兰》真人版在美国遭遇了分级,评定为PG-13,也就是13岁以下儿童要在父母的陪同下观看,给出的分级理由是电影有众多的暴力镜头,作为一部战争大片,有这样的镜头再说难免,同时,这也打破了迪士尼的纪录,成为了首部真人电影遭遇分级的影片。

现在,因为美国的分级,所以,导致《花木兰》能否在国内正常上映也很难说,虽然说在过去也有一些PG-13的电影在国内过审,但将电影当中的众多镜头删除,直接影响了整体的剧情发展,如果到时候《花木兰》也跟之前的情况一样,肯定在内容质量上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如果不删减,或许在国内就无法上映,但也有可能电影方会单独为中国市场准备一个特供版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