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必看电影推荐,你喜欢哪部?

2020-02-23 10:24:12

现在大家每天待在家里都很无聊吧,这个时候最适合看电影了,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9年必看的电影推荐,电影好看不好看纯属个人意见,但每个人的喜恶皆不相同,列出这个电影推荐清单目的,主要是帮助大家选出自己喜欢的电影。

一、绿皮书

《绿皮书》是一部标准的公路电影,不拖泥带水的叙事节奏,饱满又扎实的故事情节,角色的塑造也十分立体,剪辑上也是一气呵成的流畅至极,并将许多敏感的种族冲突用喜剧的方式诙谐带过,并在结尾偷偷插入赚人热泪的感人戏码,令此片成为一部在各方面十分上乘且讨喜的年度佳片!

二、阿丽塔:战斗天使

《阿丽塔:战斗天使》是一部标准的商业爽片,身为编剧之一的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完全了解观众想要看什么,将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戏码,一幕接着一幕的全部塞入故事中,纵使文戏上的铺陈稍嫌单薄,许多细节也被粗糙带过,但身为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阿丽塔:战斗天使》绝对是接近满分的佳作,不仅让老漫迷们看得大呼过瘾,更是使没看过原著漫画的人也能津津乐道,接下来只能静待续集的到来,来解答电影结尾所留下的巨大伏笔了!

三、何以为家

《何以为家》不单单只是故事上的赚人热泪而已,电影中清一色的素人演员,仿佛不是在演戏,而是在诠释自己平常的现实生活,仿佛像是纪实电影般的对着这个充满坑疤的社会用力咆哮,刺激每一位观众的同情心底线,这让此片成为一部极致催泪的电影,它会彻底活化你的泪腺,逼出身体上所有的泪水,哭翻整包卫生纸,切记!没事千万别踏入戏院挑战自己泪水的极限!

四、极限职业

《极限职业》绝对是2019年最爆笑的一部喜剧片了,不仅彻底让观众笑到炸裂,全场笑好笑满,故事内容也同样有兼顾到,各种意外的神展开的发展,看似荒谬但又似乎有那么一点的合乎逻辑,节奏氛围的掌控也是恰到好处,这种种的种种,造就了一部打破韩国影史纪录的喜剧电影全新标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