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釜山行》:危难环境下的人性挣扎

2020-02-20 09:19:43

《釜山行》电影开始是一个假人的特写,这样的画面给的视觉效果就很刺激,让观众知道事情不简单,之后男主带着女儿坐在高铁,电影之前就已经营造一种大家生活的环境已经不一样的气氛了,只是大家没有注意到。

车在开动的时候,突然跑进来一个少女,看着很不正常,身上还有伤,她扑进车厢里,乘客们都懵了,场面一下就控制不住了,男主出去找女儿,看见这样的场景,转身看见女儿,一把抱住就跑,有位大哥也在等自己的媳妇,一波僵尸冲向他们,大哥长得就很壮,一拳就击退僵尸,男主乘乱带着女儿就逃到了别的车厢。当大哥带着媳妇前往安全的车厢时,男主把门给关上,怎么都不开,这时的男主也是很自私的,一点没有想到,之前自己是怎么从僵尸的身边逃过的。

在这部片子里,这位大哥一直是最有人性的,一直帮助所有让人,在危机的时候,也都有他的身影,众人看见报道,知道了全国都发生了这样的暴乱,所以他们往有军队的地方跑去,没想到这里的军队都被感染了,只有往回跑了,在这里,男主的女儿差点就被僵尸给咬了,被大哥救了,最后在流浪汉的帮助下,男主和女儿还有大哥的媳妇都上了另一个车,这时男主自己却被咬了,在自己还有意识的却情况下,他将大哥的媳妇和自己的女儿关在驾驶室里,自己跳下了车。

结尾是他们俩到了釜山,军方看见轨道里的他们,本来是要射击的,但是听到了他歌声就没开枪,就伴随着这首歌影片结束,人性的恶和自私,虽然不用在这样的艰难环境下体现,但是往往这样情况下展现出来的人性,才是那么的可怕又让人心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