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会成长的爱情电影!教你怎么珍惜眼前的人

2020-02-20 10:18:22

推荐四部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爱情电影。也许你会知道如何去爱自己,去珍惜眼前的人。

1.《面纱》

美国电影以中国桂林为背景,风景秀丽一览无余。

女主角基蒂接受了沉默的沃尔特医生的求婚后,和他一起来到了上海。男主人沃尔特专攻细菌学。孤独的小猫和迷人的已婚男人查理有外遇。为了报复,为了重建自己的生活,沃尔特决定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把基蒂从霍乱肆虐的偏远城镇桂林带走。

从研究室到瘟疫前线,基蒂开始在修道院和医院做志愿者,逐渐找回了生活的勇气和意义。沃尔特和基蒂终于可以彼此敞开心扉了,但当他们越来越近时,沃尔特得了霍乱

2.《建筑学概论》

标题听起来像教科书,但实际上是一部爱情电影。从校园到社会,从一个不说装傻的人,从一个不敢说的人,到一个想念对方的人,再到一个偶然相遇的人,这个故事和我们想念的17岁的他/她非常相似。

遇见是生命,思念是最爱。

3.《One day/一天》

毕业那天狂欢浪漫的夜晚,他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但他们注定要改变彼此的生活。在未来的岁月里,两人像朋友和知己一样,聚在一起,散在一起,分享着人生的苦、苦、苦、甜和各种感受。他们是天涯海角的挚友,是深锁心底最真诚却最遥远的爱情!

就像电影里的台词对彼此说:“我爱你,我只是不喜欢你。”

4.《乱世佳人》

也被称为《飘》,有电影和书籍。这是一部很久以前的老电影。豆瓣得分是9.3分。这部小说的故事发生在1861年美国内战期间。生活在南方的女主人公,受传统文化的影响,身上具有狂野的叛逆性格。随着战争的爆发,她对你的压迫更加明显和疯狂。但也正是因为一系列的挫折和无畏坚强的性格,女主人公改变了自己,改变了个人乃至家庭的命运,成为历史时代创造的新女性形象。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女性应该具备怎样的精神,怎样不屈不挠、个性鲜明,才能在社会上培养出更多的自信和光彩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