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寻梅》被禁的原因是什么?根据哪个真实事件改编?

2020-02-17 18:11:06

在我们不知道的角落里,每天都有人失踪、死亡或死亡。有些人生来平凡,过着平庸的生活,但当他们死后,却成为社会轰动的一件大事。这是今天要分享的电影女主人就是这样!

她的死在香港引起轰动。影片发行后,她荣获香港金像奖9项提名。这部非常残酷的电影实际上是根据真实情况改编的。这部电影是“踏雪寻梅”!这部电影于2015在香港发行。这部电影有两个版本。导演版有120分钟,但观众只能看到98分钟。由于各方面都不合适,该片未能在中国大陆上映。影片发行后,获得了香港金像奖的9项提名,从导演到三个主要人物,所有这些都被认为是荣誉。

这部电影改编自香港著名的肢解谋杀案“王嘉梅命案”,它发生在2008香港!

她和母亲再婚到香港,与继父发生争执。然而,她不想让母亲继续靠拾荒为生,于是2008年1月辍学找了份工作。根据香港的明泡看来,王嘉梅欠下很多债务。她在网上寻找顾客,价格是1500-2600元。2008年4月27日,王嘉梅失踪。第二天她的家人报案了。通过她生前的电话,警方锁定了24岁的丁启泰。

后来,我们在案发地找到了与王嘉梅匹配的DNA,丁启泰也承认杀害了王嘉梅。她没有勒死王嘉梅,而是在她劈腿时死了。他们在网上也认识。约见后,丁启泰杀死王嘉梅,并将其碎尸。他把一些四肢和内脏切碎,冲进了厕所。她的头和尸体被放进一个塑料泡沫箱,砖块被扔进海里。同时,王嘉梅的四肢骨头被混入当时附近石硖尾市场的肉摊,作为猪肉骨头出售。据说有一部分肉骨头卖给了顾客或吃了。

这就是“踏血寻梅”的故事原型。在实际案件中,丁启泰的杀人动机尚不清楚。当然,丁启泰的童年也据说相当悲惨。5岁时,他失去了母亲,头部因车祸严重受损,导致身体和心理问题。8岁时,他被同学欺负去看心理医生。15岁时,他接受了一年的教育和管理,然后辍学,有许多不良嗜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