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撤档了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是怎么回事

2020-02-13 18:59:17

2月11日,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小妇人》该片因疫情原因已退出《小妇人》的放映,原定于2月14日上映。不过,考虑到目前疫情严重,“小妇人”已被从情人节档案中删除,具体上映日期将另行公布。

影片中,四姐妹勇敢地走出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在这个过程中实现了自己的自我价值;在物资短缺的战争中,马奇一家依然善良大方,为贫穷的邻居们送去了一份爱心的圣诞早餐;虽然姐妹之间偶尔会有争执和分歧,他们总是在影片的结尾与拥抱和欢笑融为一体——影片中充满了乐观和积极的情节。

这部电影还有一个温馨的部分,关爱家人,共同抗击疾病。相信会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给人希望和力量。就连扮演“死人”的“小婊子”瑞安·雷诺兹也在宣传这部电影的“功效”:“医生应该给“小女人”开处方。看!看!去看看吧!”

在本届奥斯卡竞赛中,《小妇人》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时装设计师杰奎琳·杜兰(Jacqueline Duran)用她精心制作的服装将这部电影打造成一部美丽迷人的作品。大姐梅格是浪漫的紫绿色,二姐乔是鲜红色,三姐贝丝是柔和的粉红色,艾米是清新的浅蓝色。这些巧妙的设计思想充分体现了杰奎琳的独创性。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表示,等待《小女人》获得六项奥斯卡提名和最佳服装设计奖是值得的。到流行病结束时,“小女人”将盛开。

自圣诞节在北美上映以来,《小妇人》既获得了票房,也赢得了公众的赞誉。1,烂番茄95%新鲜度,91分必须看并认证,豆瓣8.3。国内外的成绩证明了这部电影的超高质量。不久前,该片在北美票房突破1亿美元大关,“小”女人带来了“大”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