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动物世界》:一个不断升级和对抗怪物的“小丑”

2020-02-12 15:48:26

在目前的电影市场上,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的作品并不多,更不用说惊艳了。电影《动物世界》在国内商业电影中是很少见的。80后年轻导演韩延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动物世界》这部电影里,这也是第一部情节类型的商业片。无懈可击的特效和布景,坚持不懈的天马动作突破了维度墙,展现了导演的模式和创新,也让无数观众对导演的未来作品有了越来越大的期待。

作为一名年轻有为的导演,一直在寻找突破的李易峰和奥斯卡得主迈克尔道格拉斯玩了一个我们从小玩的游戏。在影片中,一种冷静的玩法,推理,逻辑和计算,被提出。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小丑,而生病的小丑郑开司,则在向我们展示命运的残酷动物世界。郑开司,在当今社会,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他的母亲是一名菜农,住院治疗,她最喜欢的女孩得不到保护,在电玩城扮演小丑谋生,甚至连发小也要去骗他的房子。生活在一个疯狂的小丑里。在“动物世界”里,这样的人随时都是别人的食物。他不仅债台高筑,而且缺乏情感上的债务。他必须参加命运的赌博,希望能翻身。

一个简单的游戏“石头,剪刀,布”连接整个电影。这个游戏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玩。但如果他们想赢,并不简单,因为有阴谋和智慧,有感情和利用,有善良和辛辣,这使得电影的悬念和烧脑元素空前地聚集。他们生产的是卡片,他们测试的是智力。”“大脑高潮”可能是电影《动物世界》的最佳表达方式。

这部电影的特效和布景都很豪华。大多数国产电影在动物世界的特效面前都感到羞耻。这一次,李易峰也够出彩的了。近年来,他一直在寻求突破,这一次他终于做到了。这次拍摄《动物世界》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相比之下很多年轻演员做不到的。带着90后小花周冬雨的惊喜,这部电影成为电影与演员相互成就的典范。

从电影中的一刻起,你可能就是“郑开司”,正如他所说,“我为战斗而战,我已奔向终点,我已守住了自己的道路,但生活仍将继续。”这难道不是我们真实生活的缩影吗?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不断升级和对抗怪物的“小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