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让我们认识了吴京的格斗水平,那么他和泰森谁强?

2020-02-12 15:46:00

自从电影《战狼》系列二部以来,我们对吴京的了解一步一步地提高。在《战狼》中,吴京展示了他的全能能力。虽然吴京的战斗力很强,但毕竟这部电影还是一部电影,也增加了很多特效。虽然对《战狼》中的吴京有了新的认识,但在以往的一些影片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吴京和甄子丹决斗的画面。我们不得不说,吴京其实并不是甄子丹的对手。看过吴京的动作片后,有网友再次表达了对吴京的敬佩之情,并突然问了一个问题:如果允许吴京和泰森不受限制地打斗,泰森能打多少回合而不被击倒?

我们都知道,曾经是世界冠军和世界冠军的泰森,在他的巅峰时期真的是一个神话。泰森让无数对手望而生畏,而且他也多次成为世界顶级拳击手,所以泰森的实力毋庸置疑。

虽然吴京年轻时就有系统地学习武术,但毕竟吴京还没有达到武术运动员的水平。我们都知道Donnie是目前最好的功夫巨星,但在目前的拳击规则下,当他和泰森比赛时,他在三分钟内仍然没有任何优势。如果没有时间限制,甄子丹也会在泰森面前输,更不用说甄子丹手下的吴京了。泰森不擅长拳击,他的步法也很灵活。由于他幽灵般的步调和沉重的拳击的灵活性,Donnie不能获得一点优势。所以很明显,实战水平在Donnie手下的吴京,在前面和泰森的时间不能超过两分钟。

吴京虽然从小就学习武术套路,但他没有任何街头打斗经验,所以他不可能打败泰森。当然这只是一种预测,实际情况复杂多变,我们只是假象所有条件合适的情况,但是这种情况很少,所以实际情况也许不是我们猜测的样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