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杀青两三年未播剧盘点,像等《三生三世》一样等他们

2020-02-12 13:19:19

这个春节最热的网剧——《三生三世枕上书》让我们等了两年,跟这部剧一样情况的好剧有很多,都是电视剧整个剧组杀青了以后,因为各种问题和审核时间的问题没办法第一时间播出。很多电视剧都是预告了很多个首播时间,结果苦等未果。那么,像《三生三世枕上书》这种迟迟未播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你盘点一下。

和《三生三世枕上书》同样令人期待的一部剧——《海上繁花》,主要是谋男主窦骁、这部剧2017年年初就已经杀青,主演都是当时很红,现在依旧红且有实力的演员。两年了还不播真是让粉丝苦等。

还有一部《梦回朝歌》,爆红后的吴谨言接剧接到手软,这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让她的粉丝同样催播了整整三年。古装美女演绎奇幻主题电视剧是怎样的场景,只好坐等好戏啦。

看名字就很大气的《天下长安》,主演秦俊杰、张涵予、舒畅,主演阵容简直不要太让人期待,舒畅女神和张涵予大叔是实力派的代表,虽然只拖了两年半,但这么强大的阵容小编希望不要让我们等满三年吧!

谍战戏《秋蝉》,历史剧《霍去病》,现代戏《壮志高飞》,郑爽主演的《绝密者》这四部也是两三年迟迟不播。

最可惜的不是上面的剧,最可惜的是这部《狼殿下》,肖战如今大火,这部剧17年月就拍完了,如今不敢上肖战大火时趁热打铁,还等什么!

到现在这几部剧都没有更新播出时间,看上哪部赶紧加入剧粉团,说不定因为你的加入他就播出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