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贝多芬》动物成为主角的背后,是被治愈的情感与心灵

2020-02-12 16:18:38

《我家也有贝多芬》是由布莱恩·莱温特执导,普莱特和邦尼等诸多明星出演的一部宠物喜剧片。该电影因温馨幽默的风格深受观影者喜爱,在获得超高票房1.4亿美元后,推出8部续集,包括动画片。

剧情的英雄色彩:以宠物为基准,呈现剧情中的英雄主义色彩,解构电影主题

剧中的英雄主义恰到好处,不像美国大片显得炫彩多技,而是处处体现生活中的“小英雄”。这种平实有爱的英雄主义,更容易深入人心,感动人心。

导演设置如此的色彩主义,尽显宠物和人类的地位处处平等,各自真诚。接下来我就说一说导演是如何运用两种不同的英雄主义?

这就是典型的英雄主义,导演利用英雄主义商业片的方式,在当下可以说非常流行,正适合观众的一致期待,也适用于压力下的娱乐消遣。

在我看来,这种宠物片体现的英雄主义下,更多的是饱满细腻的情感,贝多芬和主人公的内心世界同时呈现,达到整部电影的核心思想。

宠物的情感表达:基于《我家也有贝多芬》的电影内容,我将结合现实中的宠物,谈谈宠物对家庭的意义

整部电影除了主线剧情,更多的是以人物和宠物相互纠缠的情感为主,乔治一家与贝多芬相爱相杀,相守相知,这种经历生死的剧情,加深了观众对主角的印象。

现实生活中我见过很多狗狗保护主人,尤其是大型犬,更是被专门训练出来保护人类。可见,宠物能成为保护神是实至名归啊!

在我看来,宠物不仅能成为身体上的保护神,更是心灵的保护神。它们在背后守护你的一切,不管你的开心、难过还是愤怒,通通收于囊下。二我作为观影者,这正是该片最吸引我的地方。

爱狗人士看完该片会泪流满面,内心充满温暖。这部电影传达的真意不如表面一样浅显:只有用真心对待宠物,才能得到他们终身的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