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北京》网络电影上映,网友评价不错

2020-02-12 13:16:00

三部网络电影在视频网站上线。风趣幽默以及温暖人心的电影风格,成为了春节档网络电影的标杆,大家喜欢这些温暖的故事,演员演技在线,以及传统的美食和地方风情文化,更有炽热的爱国情怀。“一部好的电影就应该有这样的正能量,大家纷纷夸赞,鼓掌为这一部好电影庆贺。作为北京市电影拍摄的重点项目,电影一上线,大家就纷纷观看并且积极讨论,电影里设计的种种情节都让观众欲罢不能,纷纷叫好,不愧是一部良心制作。

电影的切入点,是一部讲述扶贫干部工作中的故事,让人感叹不已,激情澎湃,很多观众表示电影拍摄的很真实,接地气,让人振奋,感谢政府的关怀,这种干部在现实中是真实存在的,让人很有代入感,扶贫工作难做,但是这些干部不畏艰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使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系列电影之二的切入点主要是搞笑,各种元素混搭,给人一种新鲜的观感,让人笑中带泪,赞叹不已。电影中的情节大家纷纷讨论,热度惊人,对观众来说值得一看,非常给力。是一部正能量爆棚的好电影,这是大家给予的最高评价。

电影的成功在于故事的感人,扶贫干部进入农村艰难,老百姓不会相信他,但是他的真诚和坚持最终感动了大家,获得了老百姓的支持,带动了村子发家致富,过上了好生活,找到了致富经。电影真实感人,具有很强的同理心,温暖正面,建议大家观看。

电影中讲述了扶贫工作不是一帆风顺的,波澜起伏,非常艰辛,到最后才看到胜利的曙光,让人揪心赞叹。影片中的发言在网络中流传,演员的表演功底更是备受夸赞。农村扶贫工作不好做,但是这些电影中的故事也在现实中上演,为大家做了实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