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逆袭,黄子华甩《家有囍事》几条街,上映破2000W

2020-02-12 13:13:52

由于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内地电影春节档期集体撤销延期上映,而香港地区则是原计划执行。上映作品的票房一天就分出高下,并产生一个爆品,3天破千万,6天超2300万。

没错,这个爆品就是由黄子华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作品《乜代宗师》,于1月23日香港地上映。在这个低迷的春节档期,强势逆袭实现大好票房,3天破千万,6天超2300万,把一同上映的电影甩了几条街。

《乜代宗师》讲述马飞龙(黄子华)是马家拳的第19代传人,号称文武双传。因为一直都没有接受过外界挑战,所以生平嚣张自大,直到一次遇见女高手(刘心悠)单挑,结果马飞龙不到几下就被打败,随后发生一些列喜剧情节。

这是一部比较有诚意的港产片,子华不惜卖楼来坚持完成,因为预算不得不到深圳取景一部分,尽管收到了香港观众质疑到底是不是一部本土电影,而黄子华发视频强调完全是100%港味,票房足以说明一切,遗憾也只在香港上映。

被视为港产片教父的黄百鸣,则是再次炒起《家有囍事》系列带来2020版加入贺岁档,票房为710万港元,被《乜代宗师》甩了几条街。

不少网友就认为,没有周星驰和张国荣还叫《家有囍事》吗?2020版的阵容由黄百鸣/张智霖/张继聪/谭耀文/周秀娜/陈静领衔主演,坦白说阵容是不错,就是明显翻炒旧IP,710万票房已经不错了,当然这是归于香港人对这个系列情结。

相反黄子华,从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作品《栋笃特工》带来了几许新鲜感,凭借自身人气令《乜代宗师》继续夺得春节档冠军,一洗票房毒药之罪。

根据黄子华影视数据来分析,他的电视剧收视率表现很不俗,而电影则是另一个境界更被视为票房毒药。耐不住寂寞,黄子华联合佘诗曼主演电影《栋笃特工》,结果斩获超过4000万港元票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