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锡: 用26年, 从彭于晏变成了中年卖肉大叔

2020-02-07 18:03:11

前几年《釜山行》这部韩国电影,引起了全国的关注,但大家并不是对于丧尸片的兴趣,而是对人性的反思。电影中有三位人物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主角也将人性本善是演的淋漓尽致,令人痛心之后又产生了深深的感悟。

平A自带眩晕的男人

电影中其中有一位男演员由马东锡饰演,当时大家对这位一身腱子肉的大叔,并没有多感兴趣,但是后来,中国短视频平台成功将他带火!其实他出道多年,早期刚出道时,他的颜值和身材堪比彭于晏。

据粉丝计算,他从出到现在一共参演了48部电影,电视剧主演、客串更是不计其数。许多人对他的印象都是强壮的肌肉,他也出演过许多搞笑类的电影,并且还是以壮汉的形式,还有人称他是韩国“神一样的男人”。

在韩国娱乐圈,多数都是推崇小鲜肉为主,因此他是一位另类的演员,他也将自己的才能和光芒释放的恰到好处。他出演的电影,多数都是以充满力量的拳头,来惩戒坏人。

马东锡并不是专业的科班演员,但他职业生涯却令许多粉丝都感到震惊。

他曾经是一位体育系的学生,后来还参加过摔跤运动员,曾经还当过明星的私人教练,后来他对娱乐圈非常感兴趣,于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参演了电影的一些小配角,但因为本身具有非常强的气场,于是人们对他便印象深刻。

他的忠实粉丝也扒出,他早期高中时期的照片,谁能想象这个中年、一身腱肉的大叔,年轻时,身材和颜值竟然撞脸中国“国民男神”彭于晏?据了解,马东锡正在与韩国美女艺正花正在交往,也难怪她会对这位中年大叔如此钟情。毕竟人家曾经那么帅。对此你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